年度愛用彩妝排行榜出爐!2022上半年必買清單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今年居然已經過一半了!!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也陸續有好多厲害的彩妝品推出,盤點2022上半年出場率最高的彩妝,年度愛用彩妝排行榜出爐啦!記得追蹤@yueh.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年度愛用1. THE TOOL LAB #215遮瑕刷 $656

THE TOOL LAB是韓國專門的刷具品牌,現在蝦皮也有官方賣場。刷具絕對是很值得投資的工具,以前不停的買遮瑕產品但還是遮不好,用到好的刷具直接前往新世界,妝容精緻度大提升!它的刷毛很柔軟有彈性,大小也很剛好、非常貼合肌膚,遮瑕能上的更均勻服貼,除了用來遮黑眼圈、痘印,也能再準備比膚色再亮一階的顏色,打亮肌膚重點部位,整體看起來皮膚會更緊緻透亮!!

年度愛用2. 3CE四色眼影 #杏仁軟糖 $546

雖然是四色眼影盤但是非常夠用,可濃可淡非常好搭配,透過疊加去控制濃淡度,同一盤眼影卻能變化出不同風格的眼妝,霧面色和亮片質地暈染度和顯色度也都很優秀!

年度愛用3. ARMANI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 #201焦糖奶茶 $1,400

帶暖棕調的豆沙色,滑順高級的緞面質感,薄擦氣質、厚擦氣勢!最驚豔的這樣的潤澤度居然是持久型唇膏,質地會慢慢的成膜附著在嘴唇上,吃吃喝喝還是能擁有好氣色,也是我最常放在包包裡的一支唇膏!

年度愛用4. Fujiko豐潤水光不沾色唇釉 #無花果紅棕$490

夏天最怕黏膩感,這支唇釉是輕盈的水質地,顏色很飽和擦上讓肌膚更顯白!持色度中上,就連水潤光澤的妝感也維持得很好!輕微的染唇但不會變螢光色,卸妝時稍微用眼唇卸液敷一下就可卸除。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樂樂yueh channel看影片分享!

#Poper耍漂亮#年度愛用品 #彩妝推薦 #彩妝分享 #thetoollab #韓國刷具 #3ce #3ce眼影 #armani #armani唇膏 #fujik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