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知識】額頭長痘痘代表什麼?額頭長痘痘怎麼解?加碼八個抗痘保養方法,讓你養出美肌臉!

1 / 1

夏天到了,暑假也到了,難免會熬夜、開趴、到處跑,熬夜長痘這是普遍的人會發生的狀況,但痘痘長在哪裡也是很有學問的!!今天芃芃為你解答,痘痘長在額頭到底代表什麼警訊?又能怎麼消呢?一起來看看!!!

額頭長痘痘代表什麼?

額頭長痘痘,通常是代表身體上火、燥熱、睡眠不足、熬夜、情緒不穩等問題,而吃一些很補的食物的人,身體也容易上火,也容易冒痘痘(特別是夏天!!)

額頭長痘痘怎麼解?

  • 多吃&喝降火的食品:綠豆、薏仁、青草茶等等
  • 不要讓自己長期處在煩躁的情緒,心情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 好好去睡個覺,杜絕熬夜!!!
  • 運動加速排毒、多喝水加快身體的循環!
  • 如果真的很嚴重的話還是建議去醫生諮詢,他會提供最好的建議。

八個抗痘保養方法>>清潔

✔原因: 夏天炎熱,皮膚容易出油量,若日常沒做好毛孔的清潔控油,更容易堵塞從粉刺再形成痘痘。

😎解決方案: 臉洗乾淨!確實做好清潔,不要隨便洗,認認真真花費時間卸妝、清潔毛孔!

👆圖片來源: CANVA

👉閱讀更多:【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八個抗痘保養方法>>飲食

✔原因: 夏天麻~難免會想說買杯涼的消暑一下,但是不小心攝取了不必要的糖分;或是應酬太多,每天吃宵夜等等

大魚大肉=大油膩 飲料喝爆=糖分太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決方案: 如果真的要喝盡量以低糖(無糖、一份糖)為主,選喝單茶類的飲品;吃飯的話盡量少吃炸物、烤的、辛香辣等等

👆圖片來源: CANVA

👉閱讀更多:【美妝知識】Top10乾洗髮推薦,拯救油頭大作戰,油油頭的約會救星在這裡!

八個抗痘保養方法>>運動

✔原因: 上班壓力太大、心情差、情緒不穩

😎解決方案: 這些都可以靠運動所分泌出的"多巴胺"來減緩心情上的難過與不適,此外,運動也是很好的"排毒工具"!

👆圖片來源: peng_hui880525

👉閱讀更多:【美妝知識】私密處暗沉好尷尬怎麼辦?!除了美白保養推薦外,還教你幾招預防方案!

八個抗痘保養方法>>睡眠

✔原因: 長期熬夜、睡眠不足、睡眠障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決方案: 在固定的時間睡,睡前避免使用手機,如果真的有睡眠障礙,建議直接去看醫生!

👆圖片來源: CANVA

👉閱讀更多:【美妝知識】毛孔粗大怎麼辦?五大原因+保養重點教學一次送給你!!!

八個抗痘保養方法>>日常作息規律

✔原因: 輪班制工作、沒有規律的生活

😎解決方案: 一定要好好養成正常的作息,身體就像一台機器(大家都這麼說xd)必須要留有休息、保養的時間,熬夜+多睡並沒有辦法補回來,養成良好的規律,才會有好的身體,有好的身體自然就不太容易長痘痘囉

👉閱讀更多:清除粉刺完整SOP!5款「清潔毛孔產品」推薦,手把手教你打敗黑頭粉刺!

八個抗痘保養方法>>選適當的保養品

✔原因: 選用錯誤的保養品,明明是油肌選用含油量高的、乾肌卻使用清潔力強的產品等等

😎解決方案: 痘痘肌的洗臉產品挑選,可以選用成分簡單、質地清爽的保濕洗面乳,盡量不要有太多的化學成分,像芃芃我都是用植物萃取的洗面乳,用在臉上不管多貴都給他買下去,畢竟我是靠臉吃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CANVA

👉閱讀更多:女孩除對粉刺了嗎?日網揭露「正確除粉刺順序」,包準你跟草莓鼻說掰!

八個抗痘保養方法>>保養步驟

✔原因: 清潔後沒有做好保養

😎解決方案: 洗臉後,可以選用清潔型化妝水,做基本的調理,每周1-3次(視個人情況來定)進行去角質,去角質後使用保濕面膜,補充肌膚的水分,就能養好美美肌膚!

👉閱讀更多:10個預防粉刺的方法!一次搞懂粉刺類型、適合產品,還你乾淨滑溜的臉蛋!

八個抗痘保養方法>>藥物治療

✔原因: 痘瘡已嚴重發炎

😎解決方案: 一定要去看醫生!皮膚發炎到不可收拾的地步的時候,不要再相信"他自己會好"這句話!尋求專業的治療,透過藥物或醫生的建議去控制你的身體發炎,會是最好的選擇!

👆圖片來源: CAN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更多:大家最在乎的毛孔問題!搞清楚關於閉鎖性粉刺的三件事,跟黑頭白頭一起說掰掰!

#美妝知識 #痘痘 #長痘痘 #痘痘問題 #額頭長痘痘 #抗痘技巧  #抗痘方式

最新文章

👉【職場新鮮人】TOP10職場新鮮人必聽POTCAST,"大人的 Small Talk"通勤時不要錯過它!

👉【美妝知識】下巴長痘痘怎麼辦?下巴長痘痘代表什麼?抗痘保養方法,讓你下巴水嫩嫩!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x】 6月下架影劇,《暫時停止呼吸》《高年級實習生》錯過不再,趁現在快補齊你沒看過的神劇!(上)

🎬【Netflix】2022上半年十部必看大片推薦!《超時空亞當計畫》、《逃出異境》美劇韓劇,必追的劇都在這!

🎬2022電影推薦,盤點2022下半年最值得看的電影!愛看電影的你不要錯過!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比基尼推薦品牌】Haolang比基尼分享,游泳教練實穿給妳看!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美妝知識】指甲斷裂怎麼辦!?五個指甲告訴你的身體警訊+保養重點大補帖!!!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2022最新!10家台中拉麵推薦:麵屋六花、空海拉麵,拉麵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卡蘿去哪玩

👣【台南景點】台南十大瑜伽教室推薦,一起來做瑜珈放鬆心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老廟推薦】TOP10超靈月老廟,脫單必進,線上參拜也能拜好拜滿!!!

👣【台南景點】台南攀岩場推薦,台南古都居然也可以攀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