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 (GA)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

1 / 1

🈲️請勿未經同意轉載、複製本人之所有著作🈲️

要轉載僅限使用網址分享功能!

今天實測GA新上市的水幕斯粉底液~官方將這款粉底液定位成適合瑕疵油皮,剛好我個人就是個瑕疵油皮,很適合測試🤣

🔸我的膚質:瑕疵油皮

🔸妝前保養:commonlabs.三重維他命BCE化妝水

🔸妝後定妝:無

🔸上妝工具:植村秀55刷

🔸實測環境:25度冷氣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測時間:5小時

質地是輕盈的慕斯,很好推開,需要花一點時間讓粉底液乾掉(不像雅詩蘭黛粉持久滿快乾的),乾掉之後不會有厚重的異物感,滿舒服的。

雖然號稱遮瑕粉底液,但我覺得它遮瑕度沒有特別高,頂多是中間程度而已,我特別用被我摳出傷口的紅顆粒當對照,只上一層粉底的話還是很明顯,上兩層才遮住大約85%左右。

不過遮毛孔的效果還不錯,會有一種清透自然的柔焦感,基本上可以遮住90%的毛孔。

控油力我覺得中間偏上,鼻子部分還是可以看出來非常油😂不過油吸一吸之後妝感還是蠻美的!而眼下臉頰(毛孔粗大部分)則是維持得很好。

(滿分5分)

遮瑕度3

控油度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度4

清爽度4.5

不暗沉3.5

以上就是這次的GA新款粉底實測,每個人的體質跟使用環境都不同,建議大家入手前先領個試用包才能確定是否適合自己喔!

試用包兌換連結:

https://bit.ly/3mUN1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