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初夏妝容分享—蜜桃汽水妝!🍑🥤把最近很愛的畫法一次分享給你們!

1 / 1

哈嚕大家~~我是NiNi逆逆!

今天來嘗試全新文章!分享我近期很愛的妝容畫法🐚第一次分享妝容再請大家多多指教🙋🏻‍♀️🫶🏻

首先先上個首圖!

我覺得這個妝容是很乾淨清晰日常不會過份誇張但又夠精緻有些小細節的那種✨簡單來說就是上刀山下火海都可以!(好像不能這樣用阿哈哈哈哈

那開始分享!今天會用到的產品有這些~~

首先先用妝前乳打底!

CPB這款真的上起來好舒服 很潤又有一定的矯色功能 有使用也真的感覺有讓底妝更持久一點、也更服貼 味道也是辣麼的香~ 唯一不香的估計是價錢(?)

ok下一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最近喜歡的步驟是直接上底妝!因為妝前打底給了我大概2成左右的遮瑕度了!所以我更偏好上完底妝後在看看哪裡需要遮瑕的(其實也是懶 就是想要隨便遮一遮:)

我的色號用的是 #porcelain  之前有發文介紹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點進去看看

乾肌看過來!!五款秋冬超保濕愛用底妝測評❤️‍🔥

真的是我的all time favorite 每次想不到要用哪個底妝(對我是底妝重度成癮者)就會無腦選擇它!我覺得他是在中上程度的底妝中足夠保濕又很持妝的 所以超級愛!!

上完妝的效果差不多是這樣!可以看到還是有一些小瑕疵~所以我們來遮瑕吧!

最近用的遮瑕是這個!fresho2 跟pony合作推出的!一直想說要發分享文 但感覺風頭有點過了⋯⋯⋯大家還會想看嗎🥹 但我只有買三樣產品!想看的朋友再留言跟我說~~我再來安排一下嘿嘿

📝先簡單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方式(左至右的顏色分別是1-4)

▫️黑眼圈的話👀是2+3遮完再用1提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痘疤的話是用4+2混 視情況再用1提亮

再來就是定妝啦~

用的一樣是之前分享過的nars 蜜粉餅!!這邊就不贅述了!有興趣的朋友再看看我之前分享的效果🤍

熱騰騰剛上市的Nars限定版蜜粉餅✨直接讓你的底妝亮一階!🤍

玩了這麼久是時候長出眉毛了!

這個我也是用好久了~搭配他們家的眉刷使用

我覺得很好雕塑眉型!可是沒辦法做到眉流很明顯那種畫法~而且下手太重很容易變蠟筆小新哈哈哈 不過我因為本身就有眉毛所以都是眉尾稍微畫一下而已!

接著我都習慣先來打陰影 鼻影+修容都是用solone這顆!03號 超級讚 畫鼻影一生推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色挑的無敵適合亞洲膚色 真的讓鼻子像是默默長出來一樣 不會很重 喜歡💕

接著來畫整場重點!眼妝的部分!

這一盤我最常用的畫法獻給大家~~我覺得這樣的畫法非常日常又很精緻!!超喜歡3號那顆的亮片感 瞹曖內含光的那種!!

真的是我所有huda盤裡目前最愛的一盤 也是覺得這盤最能夠日常+浮誇+night out都能兼具 變化也比較大!

如果只能入一盤huda 絕對推這盤!!

(眼線和睫毛忘了拍🥹不過使用的產品前面有一起提到了!!yay)

好來打亮吧!今天用的是新朋友~Ofra!我好愛這個閃度!有種天生皮膚好的那種光澤感~拍起照更是大加分的那種!!

不過如果本身沒有習慣很重的高光的朋友可能會很不習慣 因為他的光澤感是強烈的!但是是不會顯毛孔的那種 好讚🥹真的是相見恨晚 怎麼會那麼久了都沒能下手買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da~最後來上口紅啦!整個妝容最畫龍點睛的部分就是我的蜜桃色口紅💄

Dior #745 都去買都去買!!是個素顏薄擦顯氣色 上妝擦了很討喜的色號 近期好愛這種顏色!

好嚕介紹完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妝容分享🍑💕

我感覺自己介紹的好亂🥹請再多多指教!!💪🏻

謝謝大家的耐心收看 逆逆在這邊下台一鞠躬🫡

我們下次見啦🫶🏻

#Poper耍漂亮 #妝容分享 #夏天妝容 #蜜桃色口紅 #眼妝分享 #hudabeauty #dior #chanteicalle #fresho2 #pony #of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