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的空氣感眉毛~MAYBELLINE「 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

1 / 1

哈哈大家不要笑我! 這篇很認真想要讓大家知道眉毛的重要性!為大家展示以前想畫出韓系粗平眉但不會畫的悲劇  只會亂用產品又把眉毛弄很黑,現在自然毛流當道! 當然不能這樣畫啊! 眉毛可是女生的靈魂耶!

發現MAYBELLINE媚比琳「 #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這支真的很簡單就可以畫出超自然的空氣感眉毛,我很喜歡它設計成三角水滴型的筆芯,能快速的畫好眉型跟填補眉毛空隙

自然眉最重要的眉頭的毛流或是眉型勾勒! 畫起來真的都好自然,而且它是眉膠筆! 比起眉筆還更顯色持久~難怪那麼紅!1支底多種產品!!推推!

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不管什麼髮色都可以挑到適合的,三角水滴型筆尖, 水滴尖端不論眉峰或眉尾皆可描繪俐落線條,寬面能快速填色 趕時間用它準沒錯!

筆芯柔軟 滑順的筆觸很好控制眉色濃淡,所以新手也能輕鬆畫出超完美眉毛輪廓,它最特別的是「眉膠質地」 不但顯色!又非常持久!畫眉毛時眉膠會轉變成眉粉 獨有的柔霧感妝效

而且持久度超強 用手搓或噴水都不掉色,是不是很神奇!根本一支筆mix眉膠和眉粉的最大優點!我實測過帶妝12小時以上,當天外出還流超多汗 眉毛依然很完整,能擁有全天候持久不脫妝的 空氣柔霧眉型!

另一端有螺旋刷 刷毛的柔軟度也恰到好處 刷的時候不會扎皮膚,除了梳理毛流也能讓眉毛上色更均勻不結塊,營造出自然蓬鬆的毛流感!可以看照片的刷法使用 這是讓眉毛看起來蓬鬆有空氣感的一大關鍵唷

有6款顏色 深棕、淺棕到紅棕色通通都有,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髮色或上妝習慣來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了~今天眼妝搭配的也是媚比琳的新品「36H極限持久激細抗暈眼線液 #小黑霸 」,這支全新的真空自動補水筆芯 顏色飽和又濃郁,超細的筆尖0.01mm設計 重點是很好描繪完全不斷水!

不論填補內眼線或勾勒外眼線都ok,另外抗暈染程度也很厲害 最近天氣超悶熱很容易狂出油,實測一整天都沒有暈妝~超級喜歡 #36H怪物級眼線液

今天分享的MAYBELLINE眉膠筆與眼線液呈現出的妝效自然又精緻 大家趕緊去逛逛吧!

👉🏻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1支只要$298起

*產品由 maybelline 提供

#媚比琳 #NO1眉膠筆 #1筆塑型超自然 #持久不掉色 #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超自然空氣感霧眉 #36H極限持久激細抗暈眼線液 #小黑霸 #Maybelline媚比琳 #Maybelline #媚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