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MIGUHARA~美白亮膚爽膚水X超美白完美精華液】

1 / 1


今天來實測韓國熱門的美白保養品牌MIGUHARA!實測的內容是最近推出的美白亮膚爽膚水與已經在韓國熱賣8年的超美白完美精華液。

🔸我的膚質:容易長粉刺痘痘的油肌

🔸搭配保養品:無

🔸實測次數:4天(一天一次)

⬇️質地展示⬇️

—————

❤️MIGUHARA美白亮膚爽膚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化妝水含有多種天然植萃成分與5種玻尿酸複合物,可以軟化角質、滋潤肌膚,菸鹼醯胺和AHA果酸則可有助於對抗色素沉澱。質地是純水狀的,不含酒精與油份,清爽的質地很搭配化妝棉擦拭使用(我個人的最愛),也可以濕敷使用~聞起來是淡淡的柑橘味還有植物草本味,很舒服不刺激。最可愛的是它一大罐有400ml,瓶身還標有刻度,彷彿在告訴你請不要客氣盡量用我XDDD

————

❤️MIGUHARA 超美白完美精華液❤️

超美白完美精華液是他們家的鎮店之寶,含有2%維他命B3、洋甘菊花提取物等,雖然是美白產品但是成分天然溫和。質地有點濃稠,一滴管的用量可以使用全臉,我原本以為會很黏膩不舒服,沒想到吸收度非常好,上臉過後幾分鐘就沒有義務感了,只剩下保濕的感覺。

❤️整體心得❤️

我個人很喜歡那種保養過後只剩下滋潤保濕感覺的無油感保養品,這兩款對我來說很OK,原本覺得好像沒有甚麼明顯的功效,想說完蛋了這次是合作貼文我又不好意思寫它無功無過,大概只能寫「可以穩定肌膚」XD沒想到製圖的時候BA圖一放居然有肉眼可見的改善~可以看出乾燥顆粒感是有降低的!

⚠️保養實測結果受到個人體質與環境影響,僅供參考喔!

@miguhara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guharaTaiwan #MiguharaKorea #shopeetw #ShopeeTaiwan #Kbeauty #韓國保養 #

美白亮膚爽膚水 #玻尿酸 #菸鹼醯胺 #天然保養品 #不含酒精 #不含防腐劑 #美白 #舒緩 #抗衰老

*本篇為品牌合作貼文無過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