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季清爽特調!特推10款必嘗試的冰滴晶透的美甲~

1 / 1
美甲分享又來啦!日子過好快,一下子2022就過完一半了!銜接著夏季的來臨,新的花樣新的東西當然要來更新給大家,以下就來分享10款夏季一定要做一次的冰滴晶透的美甲款式~每一款都讓手部看起來更纖細更有美感!

2022夏季美甲分享:部分飽和色搭配

圖片源自:mulii_nail

飽和跟透感的搭配更顯層次和造型,而且藍色系在夏天真的是美翻天,顯白又超好看!夏天如果有選色障礙,選藍色準沒錯,透透的幾何造型整個就很有質感,再搭配一些配件更加分!

2022夏季美甲分享:煙波拿鐵色系

圖片源自:ho.a_naillab

這種灰灰的色系是我的最愛,搭配咖啡色的點綴,這樣像礦石又像煙波拿鐵的色澤真的是美爆!而且因為沒有其他裝飾,整體顏色乾乾淨淨的,很適合出席各種場合或是穿搭!

2022夏季美甲分享:莓果奶昔特調

圖片源自:_noname_nails_

想要來點可愛配色就一定要參考這張,看圖片上顏色不少,但整體配色起來超級舒服~莓果奶昔講得太正確了!或是說有點鹽田奶蓋也很合理,粉嫩嫩的漸層色絕對是夏季加分必選。

2022夏季美甲分享:海洋特調

圖片源自:moonail.co

這幾年的美甲都很流行像這樣底簍空,用點綴的方式做造型的設計,顏色運用非常俇泛,很多顏色都能做這種手法,向圖片上深淺的海洋色,整個讓人感覺冰涼又乾淨~就像我們的海洋一樣,消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夏季美甲分享:雷根糖冰沙

圖片源自:ohttnails

看到這色調立馬想到雷根糖XD,運用各種顏色配再一起還能這麼協調真的超厲害,很適合那種每天都會換一個造型喜歡的人!一次滿足多種願望~

2022夏季美甲分享:金箔海鹽特調

圖片源自:glitter.ikebukuro

金箔的配色真的要很有技巧,否則一不小心就會很俗豔

像圖片上這種金箔設計不僅不會過於俗氣,質感真的是用爆棚來形容也不為過,還非常有氣質~不管是出席婚宴、重要場合、節慶、反正這種美甲,一出場就是非常有氣場!

2022夏季美甲分享:琉璃貝殼片

圖片源自:beyounail

巨美的琉璃光~超愛看這種琉璃配色的美甲,紫色底的真的是好看到爆!如果不喜歡全部都琉璃,只選圖片上的一隻來做主軸也超適合!這種造型真的會一試回不去,後續做什麼都覺得還是琉璃最美XD

2022夏季美甲分享:經典抹茶拿鐵

圖片源自:renacheng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色系已經很經典了,在搭配上不規則的透底造型,整個美翻天!而且圖片上還有運用煙波做白色暈染~抹茶拿鐵色也是奶的剛剛好,這種色調完全不顯黃!

2022夏季美甲分享:鹽田奶蓋色

圖片源自:home.no.907

覺得運用飽和跟透感設計的美甲,真的很考驗美甲師的美感,這樣多重設計混再一起,要嘛翻車要嘛就是神作,而圖片上這樣的真的是美哭,怎麼會這麼好看~而且那個藍色調的也太美了!

2022夏季美甲分享:冰涼涼的蝶豆花

圖片源自:natsunail_hsia_

是不是有種冰塊感!透透的蛋白色配上淡藍,整個就很有蝶豆花的色澤,這配色很清涼解渴(?),而且暈染的好美~喜歡暈染色系的一定要把這張收藏起來!暈染的選色真的太棒了!~

#네일스타그램#네일#네일아트#젤네일#nails #nailar #gelnails #taiwannails #naildesigns #光療 #光療指甲 #美甲 #暈染 #ネイル #素材ネイル #個性派ネイル #天然石ネイル #礦石暈染 #春天美甲 #藍色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