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美圖秀秀做《性愛自修室》梅芙仿妝之我的鼻環小故事

1 / 1

會決定穿鼻環其實是思考很久的決定,一開始我也跟大家一樣對穿洞充滿偏見,甚至覺得鼻環很像牛(現在這句話變成我的大忌🙃)

後來買了夾式鼻環,我告訴自己:你先戴著夾式的,如果戴了一個月還是很喜歡,那我就讓你穿。

在此也奉勸各位要做不可逆的決定之前,都先模擬!預習!確保那是你想要的樣子、你可以跟這個自己相處一輩子,再去做。

事實證明我的決定十分正確,直到現在還是非常喜歡我的鼻環,不管是環狀還是珠珠都一樣。

會起心動念是因為一個網紅Kiki ,追蹤他很久了,他穿鼻中膈,逐漸審美觀被改變,覺得鼻環也蠻好看的,後來看了《性愛自修室》愛上梅芙,他剛好是穿側邊,於是乎想著「那就試試看穿側邊吧,大家反應也不會那麼大」,加上戴了夾式覺得非常喜歡,就在兩年前去穿了。

前幾天意外看到Emma Mackey(飾演Maeve的演員)的照片,發現美感真的是潛移默化的,我連頭髮都跟他一樣了呢!

用美圖秀秀App做了跟他類似的仿妝,雖然我還是沒有他那麼有個性,不過也算是不錯了啦(///▽///)感恩讚嘆偉大的App!(新功能是可以加入圖片,把圖片內人物的妝容套在自己身上喔)

不過我覺得效果不太好,就自己P了一個煙燻類似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攝角度跟動作,加上我的臉本來就比較長,還是有一些差異,但髮色跟鼻環也算是完全還原了吧~

#個性 #鼻環 #性愛自修室 #maeve #emmamackey #仿妝 #妝容 #sexeducation #歐美 #歐美妝 #化妝 #美圖秀秀 #煙燻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