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吸油!炎炎夏日只要有了它,其他底妝都可以丟了!KRYOLAN甩油光七秒粉餅

1 / 1
個人覺得今年的春天根本就是夏天提前報到,換季整個提前更換欸!而且最近六月正式開始,雖然偶爾下雨,但空氣的溫度還是悶悶黏黏的超不舒服!出門一陣子,尤其是去南部玩,那個妝容不是用脫妝形容,根本是卸妝!再加上戴著口罩整個瀕臨崩潰,所以今天要來介紹大家一款神器!KRYOLAN甩油光(七秒粉餅)~不管是中東油田還是混和肌都會愛爆!還可以直接替代整個底妝!

解決出油危機:KRYOLAN甩油光七秒粉餅

圖片源自:kryolan.tw_fansfassiii

有萬人見證的KRYOLAN甩油光(七秒粉餅),粉質特別細緻可以填補毛孔,不用使用遮瑕就能遮除臉上一些細微小瑕疵,重點不龜裂也不會有卡粉問題,事前不需要用粉底液!就能有如同薄紗感的細緻妝容!而且放在包包裡面也完全不占空間,隨時拿起來補妝都很方便。

吸附油脂功力一級棒:KRYOLAN甩油光七秒粉餅

挑選粉餅的時候大家一定最注重的就是適用膚質的問題,KRYOLAN甩油光(七秒粉餅)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就算是中性肌膚也可以有細緻不乾澀的妝感,而且此款粉餅是乾濕兩用,如果很乾的肌膚可以使用濕上妝的方式,一樣能有精緻的肌膚,那中東油田跟混和性這種很會出油的更不用強調了!在戴口罩的情況下,這款根本就是行動吸油機!

粉質細膩,粉撲透氣收納:KRYOLAN甩油光七秒粉餅

粉餅本身是上下兩層收納,底部的透氣孔覺得設計得非常棒!畢竟台灣各地都很潮濕,就算是太陽光照的區域也是很潮濕的!所以這樣的透氣設計真的很讚欸~粉撲也比較不會有悶壞了的味道,而且KRYOLAN的粉撲很Q軟,上到臉上的觸感特好!

防水耐汗持久一整天:KRYOLAN甩油光七秒粉餅

實測KRYOLAN甩油光(七秒粉餅),這瞬間吸油的速度太讓人大愛了!除了圖片上有感的前後落差,再來就是前陣子去了一趟高雄,那個天氣根本可以直接融化人體,要不是有這個粉餅,在戴口罩的情況下根本直接卸妝了!

方便攜帶補妝無色差:KRYOLAN甩油光七秒粉餅

現在的生活要遠離口罩還需要好長一段時間,在這樣的情況下真的底妝越少越好,而KRYOLAN甩油光(七秒粉餅)除了兼顧底妝修飾膚色的功能,外加定妝、防油防汗房脫妝一次搞定,完全顛覆我自己對粉餅的認知!不用噴定妝噴霧也能持妝,雖然在南部還是要補一下,因為南部真的很可怕!不過拿出來補妝,幾秒就搞定了!而且就算疊擦上去也不會有粉痕,萬人見證真的不是講講而已,KRYOLAN甩油光(七秒粉餅)值得一推再推!!

kryolan.tw_fansfassiii

這裡直接買:https://bit.ly/3kDitS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有好康報給大家!!!

在臉書指定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FansFassiii

留言證明自己的臉到底有多油

就可以獲得參加「七秒修顏粉餅」的抽獎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