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畫都不失手!開架新品0廢色「日常感眼影盤」輕鬆完成美美眼妝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最近開架新品又推出了好多實用日常感眼影盤,精選四盤0廢色適合新手的眼影,戴口罩眼妝更要畫得美美的啦~記得追蹤@yueh.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日常感眼影盤1.艾杜紗 微暮絲絨雙色眼影 #薰衣草特調08 $480

如果平常是懶得想配色的人,那絕對很適合這樣的雙色眼影!春夏的薰衣草特調新色,用溫柔的煙燻色系,打造低調質感的法式妝容,緞面質感不用太多的暈染技巧,兩色不論是混搭或是單色使用都很美呀!

日常感眼影盤2.INTEGRATE 光燦甜星眉眼盤限定組 #OR711 $553

Integrate經典的眼影和眉粉都在這星願盤裡面了,一整盤輕輕薄薄的超方便,早上趕時間抓這盤就能快速完妝!裡面都是最實用的大地色系,日系透明感珠光質地不容易失手,又有精緻眼妝的效果,而眼影的持妝度也很好!!

日常感眼影盤3.妙妙貓款奇幻眼頰盤 $699

迪士尼控先尖叫!不得不說Fresh02在聯名主題和包裝上都太厲害了。妙妙貓眼頰盤的粉質柔軟、延展性高,非常好均勻暈染,一盤就能完成眼影+腮紅超方便呀!

日常感眼影盤4.heme六色眼影盤 #濃橙 $360

heme這次新品的眼影盤在粉質和調色上又再升級,六色盤中一次有大小珠光和霧面質地,粉質很細緻好暈染,不容易結塊,裡面0廢色之外,色系不論怎麼搭配都不會失敗,是盤cp值很高的眼影盤!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樂樂yueh channel看影片分享!

#Poper耍漂亮 #開架眼影 #眼影推薦 #彩妝推薦 #日常眼影 #開架新品 #彩妝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