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美妝新品牌 ✨️✨️

1 / 1

開箱新品牌 ✨️✨️

推薦新手選擇這款媚點美肌修色粧前乳(橘),質地延展性極佳。塗抹輕薄一層就很澎潤,內添加水潤膠原蛋白好推勻,明顯氣色提升!

今天你想用輕透感粉底液還是美肌BB霜?

媚點光感輕透粉底液 (亮膚色)讓你擁有自然裸妝感!提亮膚色,質感輕盈水潤不厚重很服貼。此款能預防日曬引起的黑斑、雀斑,長效水潤!

懶人必備自然光感美肌BB霜(色號02自然膚色)快速完妝的好幫手!輕鬆遮掩臉部小瑕疵及暗沉

媚點光透柔焦蜜粉粉質細緻,顏色靠近膚色上臉輕盈感十足。預防油光、脫粧,上臉後感受明顯

滿額贈送的好禮KATE凱婷 綴影彩色眼線筆含水飽滿,軟絨筆尖新手也好上手,不易暈染之外很好卸下!

【康是美彩妝嘉年華活動時間6/10-7/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妝嘉年華好禮雙重送,買就享優若美痘痘貼體驗包,彩妝滿588送限量醫美洗顏或卸妝商品乙瓶(隨機)

🟠Kanebo開架彩妝品牌月滿588送KATE凱婷 綴影彩色眼線筆🟡Kanebo開架彩妝品牌月滿688折50

-

#康是美 #cosmedtw#小橘妝前乳 #媚點妝前乳 #媚點media #妝前乳 #飾底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