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笑容能療癒人心,怎麼笑才好看?為你盤點8個拍照時笑起來更美的秘訣!

1 / 1

怎麼笑,讓你最好看?根據研究,好看的笑容可以給人更好的第一印象,不只是給人好的印象,在航空界中,空姐連該露幾顆牙齒都有一套參考標準,好看的笑容有多重要你就知道!!

盤點8個拍照時笑起來更美的秘訣>>半月型微笑最迷人

一般人在微笑時不太會露出下排的牙齒,我們會稱為半月型微笑,也就是上排牙齒下緣與下唇弧線平行,但國外曾有研究指出,男生多數認為微笑時露出17.7%的下排牙齒最好看。

ig:caiven.c

👉閱讀更多:日網調查!最吸引男大生的女友感妝容,有了這個妝學長還不被你吸引!

盤點8個拍照時笑起來更美的秘訣>>張開嘴巴 開懷大笑

開懷大笑給人的感覺就很真誠、有活力、落落大方!個人很愛這種張嘴笑,看起來下巴會很尖XD

ig: molly_chiang

盤點8個拍照時笑起來更美的秘訣>>露出上排8到9顆牙齒

微笑時露出上排8到9顆牙齒最剛好,分別有33.4%及21.3%的民眾表達喜歡,也就是露出第一到第二小臼齒之間。

-節自健康醫療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iceandshine是我心中最親民代表,家長和小孩都笑得很自然奔放,超療癒人心啊!!!

ig:riceandshine.co

👉閱讀更多:心臟爆擊!笑容超級治癒的柴犬家庭「三柴一生」,可愛表情包融化你的心!

盤點8個拍照時笑起來更美的秘訣>>咬筷子微笑練習

咬筷子的時候,你會發現舌頭是頂著上顎的,舌頭是控制顱骨的重要肌肉之一,舌頭的動作會影響骨頭的發展,舌頭抵住上顎能拉高肌群,這樣一來笑的時候就不會很僵硬,刻意練習也能刺激大腦的情緒中樞杏仁核,釋放神經傳遞物激勵我們更正向快樂。

ig:ko.pink

👉閱讀更多:整容級無痛小臉術!照著『小顏理論』這樣做,哪有不讓臉面積變小的道理?

盤點8個拍照時笑起來更美的秘訣>>靦腆微微笑

把嘴角微微向上,把嘴角附近的肌肉往上提,笑起來的時候,臉部其他部位是不變的,這樣的笑容看起來靦腆,適合很正經的照片,但就是這樣的笑容會給人一種距離感

ig: dizzydizz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更多:教你如何自然對著鏡頭大撒嬌!七招帶點軟萌少女的街拍手法,快筆記

盤點8個拍照時笑起來更美的秘訣>>蘋果肌向上發力

蘋果肌帶動嘴角向上發力,這種方式呈現出來的笑容是非常甜美、具有感染力的哦!也因為會使蘋果肌突出,從視覺上看起來就更加年輕,減齡的效果非常好!

ig:hannah_quinlivan

盤點8個拍照時笑起來更美的秘訣>>愛笑的眼睛

個人認為瞇眼笑最好看,有些人擁有一雙愛笑的眼睛,給人一種無殺傷力感~真的是受不了~~

真的是連眼睛都在笑的那種阿~

ig:cheryllovel0ve kimtaeri_official

👉閱讀更多:怎麼笑才最好看!『笑容必學攻略』,3招教你笑得甜美、輕鬆養成上鏡臉~

盤點8個拍照時笑起來更美的秘訣>>微搞笑也好可愛

把鼻子皺起來,帶點搞笑的意味,但卻給人大方、大喇喇、傻大姐的感覺,非常好親近的意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橘真的超可愛 ❤❤❤

ig:ooorange33

👉閱讀更多:怎麼笑才好看?教你7招微笑技巧,尷尬場合也能應付!

#漂亮#上鏡技巧#嘴唇#嘴角上揚#增加魅力的方法#天使笑容#微笑#微笑技巧 #半月型微笑 #微搞笑也好可愛 #愛笑的眼睛 #咬筷子微笑練習

最新文章

👉盤點十個外宿必備夏日可愛小家電廠牌,為你的房間增添一些活力吧!!!

👉【Netflix】十部最不可錯過的愛情校園影劇《二十五 二十一》《那年,我們的夏天》帶你喚醒青春熱血的自己!

芃芃的電影推薦

🎬【disney+】2022預計上線的九部漫威電影,你看了哪些?雷神索爾4、黑豹2漫威迷必追!!!

🎬【Netflix】2022上半年十部必看大片推薦!《超時空亞當計畫》、《逃出異境》美劇韓劇,必追的劇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部夏日片單推薦,路卡的夏天、夏日大作戰等最適合夏天的大片都推薦給你!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比基尼推薦品牌】Haolang比基尼分享,游泳教練實穿給妳看!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美妝知識】指甲斷裂怎麼辦!?五個指甲告訴你的身體警訊+保養重點大補帖!!!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2022最新!10家台中拉麵推薦:麵屋六花、空海拉麵,拉麵控看這篇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