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指尖充滿朝氣活力的香蕉牛奶-dashingDiva薄型美甲片

1 / 1
凝膠美甲貼需要照燈20秒才能完成,如果想要更簡單,只要先找個喜歡的甲片款式挑好尺寸直接貼上去就完成了,這次來試試DashingDiva的新款『香蕉牛奶』有一般長度和短款,這次用的是可愛俐落的短款唷!

DashingDiva薄型美甲片-香蕉牛奶(短款)這組手繪圖真的超級可愛,雖然是春季新款,不過這繽紛鮮豔的黃色,用在夏天也非常適合。

香蕉牛奶這款美甲片的黃屬於薑黃色系,也很接近緗黃色。

重點!這黃色不會顯黑,是非常適合黃皮人的黃唷!

除了可愛的香蕉跟香蕉牛奶塗鴉之外還有同色系的大理石紋路和格紋,怎麼搭配都是韓系清新甜美風。

今天去對面咖啡廳買了杯拿鐵,發現漸層的拿鐵好搭我的指甲,一定要拍照一下的啊!

DashingDiva的美甲片,目前買過的有薄型、頂級、凝膠這三種,不管哪一種,都只要選好尺寸,甲片對準指甲中央往兩旁壓緊就完成了!

正常使用的話大概可以撐個五天到七天不會脫膠,像日常生活中,洗頭、拖地、抓癢、摳東西都沒什麼問題,但如果泡熱水澡或洗熱水澡,手長時間泡在熱水裡,甲片可能會提早脫膠唷!

甲片的優點就是容易更換,我都大約貼個三天就會直接卸掉讓指甲休息個三四天再貼其他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卸除方式可以手指泡水後用DashingDiva薄型美甲片附贈的櫸木棒慢慢推開,或者用DashingDiva全面卸除保養液,滴在指甲上會滲進甲片跟指甲之間,可以輕鬆卸除甲片,也不需要另外擦護手霜或指緣油。

#薄型美甲片 #dashingdiva #韓系美甲 #香蕉牛奶 #輕甜可愛風 #薑黃 #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