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素顏小心機!純欲感妝容,4個重點一次上手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最近超級火紅的純欲妝容,整體看起來是清純感的淡妝,但又帶了一點氛圍感,妝容藏了很多小心機,掌握3個重點一次上手純欲偽素顏妝容!記得追蹤@yueh.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純欲妝容 重點1.底妝輕薄透亮

MAQuillAGE心機彩妝 粉底液(美容液添加) SPF50 PA++++約$880

皮膚在臉上佔最大面積,底妝畫的好就先贏一半了!偽素顏妝容底妝當然要看起來輕薄透亮,像是天生好命肌!這瓶粉底液在肌膚上面的密著力高,拍勻後能感覺到底妝很貼膚,最厲害的是對於毛孔的修飾力很強,呈現妝感很自然相對遮瑕力不高,不過只要再針對局部需要的方去做遮瑕,底妝看起來更輕盈薄透。

純欲妝容 重點2.柔和感眉毛

1028 #塑描大師立體眉彩盤 $290

這個妝容走無殺傷力路線,眉毛避免過於銳利的線條,推薦使用眉粉輕輕掃過填色,眉毛完整會讓整體瞬間有神之外,使用眉粉邊界的柔霧效果看起來更柔和自然,剩下的餘粉輕輕帶到眼窩修容,還能有五官深邃效果!1028的眉粉完全不結塊也不落粉,推出的色系也很符合亞洲女生的髮色,非常實用又不容易失手。

純欲妝容 重點3.霧面低飽和眼影

3CE x Disney #聯名復古6色眼影盤

臉上色彩過多反而容易顯妝濃,這個妝容要走減法路線,只要小心機的利用霧面大地色眼影,透過大面積的暈染和疊加的方式眼睛也能很有神!這盤每格霧面色都很實用,不但能修飾眼皮暗沉也能疊加出有層次的妝容,但唯一小缺點是容易落粉,一定要先將餘粉敲掉在上臉~

純欲妝容 重點4.溫柔粉嫩腮紅

FreshO2 x Pony #奶油腮紅盤 $699

腮紅算是這個妝容的重點,整體都很清淡的狀態下,有個好氣色非常重要!而腮紅也能營造出純欲的氛圍感呀!FreshO2 x Pony的聯名相信彩妝控看到都會尖叫~~這盤腮紅顏色調得太恰到好處啦!刷在臉上非常柔和不容易失手,粉質也很細緻好暈染,融入在肌膚看起來是天生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欲妝容完成!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樂樂yueh channel看影片分享!

#Poper耍漂亮#純欲妝 #偽素顏 #心機妝容 #純欲感 #妝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