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萬用棒推薦】臉部小光圈養成術!「medicube」全能膠原透亮棒/全能透亮精萃開箱!低刺激保養品/純維他命C/

1 / 1

最近真的是因為新工作的關係,熬夜熬慘了…不過如果我不說,是不是大家都看不出來我這幾天都是兩三點才睡啊!畢竟你們看看我臉上的那道反光!完全就像每天有睡滿8小時的幸福少女,臉整個透亮到不行!

-

從以前我就知道「medicube」這個來自韓國的品牌,因為有用過他們家的保濕面膜,所以我整體而言對於medicube評價其實還蠻好的,這次實在是因為感覺到自己最近的憔悴,外加某次廣告中被他們家這支「medicube全能膠原透亮棒」吸引到,霧咖啡外殼搭配金色底座超有質感,不管它是什麼,我都決定先收藏一波!

-

不過說到medicube透亮棒評價,我想大家應該都會很好奇這支韓國萬用護膚棒好用嗎?所以,接下來我就教大家實際的用法囉~我個人現在已經每天不能沒有它哈哈

-

說到這支韓國萬用棒,如果你跟我一樣,一開始只以為它是幫你打亮的化妝品,那就大錯特錯!因為這裡面不只有滿滿膠原蛋白,還有很重要的維他命E跟C,對我這個混合偏乾肌來說,我是覺得它上臉的感受大概是像補護唇膏那樣,有剛剛好的滋潤,毛孔也能有瞬間被補水的感覺,但不會過度悶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因此它對我而言是支棒狀的的急救保濕面膜那概念,所以我每天都會將它放在我的小廢包,隨時隨地想擦就擦~

-

那也因為medicube萬用棒是真的很萬用,所以想當然,我平常的用法絕對不只一種囉,這邊一一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

-

每天必備的大概就是所有保養之後擦,我會局部針對臉比較乾燥的地方加強,例如臉頰,甚至有時候懶得擦乳液,它直接就能作為取代,很方便吧!

-

再來的話,因為裡面有添加維他命E的關係,當然也會針對惱人的小細紋去加強囉!不管是愛笑的眼睛或嘴巴,通通都可以,就連脖子我也不會略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平常出門上班我是沒什麼時間補妝的,所以我會直接在妝前針對眼下塗抹,避免出門後肌膚太乾而造成乾紋;並且在妝後針對T字部位(例如額頭、鼻樑、下巴)塗上適量,直接就能變成我最自然的打亮棒哈哈

-

最後阿~身為喪班族,每天上班很忙碌就算了,臉吹了一整天冷氣也是會變得超乾,這時就從包包裡把透亮棒拿出來吧,冷氣房超必備!比噴上噴霧還能有感保濕,也就是為什麼我每天攜帶透亮棒出門的原因,時時刻刻都hen需要它啊!

-

除了透亮棒之外,medicube七日亮白精萃也是必推!安瓶設計直接先幫它加分,如此一來就能讓裡面濃縮的維他命C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

-

而且他們還有貼心地在盒上附上拆封紀錄,你可以自己在外盒上填寫你開瓶的日子,這樣一來也可以幫自己做個提醒,基本上一瓶全能亮白精萃的容量我自己是可以使用到完整的七天沒問題(但還是要視每個人的使用狀況而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擠出來質地給你們看一下,算是偏淡黃色的凝乳狀,使用步驟就放在日常乳液前就ok,像現在這種夏天,加上戴口罩的每天,我就蠻推薦大家可以把它冰在冰箱做使用,擦起來涼涼的會很蘇湖、消暑~

-

目前我自己使用的話都會是睡前擦全臉,接下來使用日常的乳液或霜,而早上出門就只會針對局部印子加強,千萬記得!出門一定要防曬唷~(其實不管有沒有用亮白產品都是要防曬的拉)

-

不得不說,跟一般雞肋的亮白產品比起來,全能亮白精萃我才擦10天就很有感覺,認真觀察一下前陣子MC咪咪冒冒的印子,現在真的淡很多。

-

就算不上妝臉也能超透亮,素顏去上班也是很ok的哈哈哈哈,喜歡的人就趕緊入手吧~真心是我目前用到最有感的韓國維他命C保養品,快跟我一起變身透明系女孩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提醒:因為全能透亮精萃是真的亮白hen有感,我會建議敏弱肌的人在實際使用前先點適量在手背做測試唷!

-

【購買資訊】

FB:Medicube Taiwan

IG: @medicube_tw

官網:https://www.themedicube.tw/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medicube評價 #medicube好用嗎 #medicube全能膠原透亮棒 #medicube透亮棒評價 #medicube萬用棒 #韓國萬用棒 #韓國眼霜必買 #七日亮白精萃 #韓國維他命C保養品 #韓國萬用護膚棒好用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