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快速出門妝!10分鐘搞定適合上班上課的日常妝容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雖然喜歡慢慢化妝邊玩彩妝的時間,不過如果是上班日我一定會睡到最後一秒啊!!絕對是要分秒必爭~今天來分享平常超簡單的快速出門妝!記得追蹤@yueh.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PONT EFFECT #絕對持久無暇氣墊粉餅 $899

PONY氣墊已經是口碑商品,其中遮瑕力最好的就是小金磚,幾乎可以直接省去遮瑕步驟,臉上的痘疤、雀斑、暗沉拍一拍一次解決,直接省下使用遮瑕膏的時間啦~而妝效是個高級霧光感!另外要特別說PONY的氣墊粉撲超級Q彈密實,粉撲不吃粉很節省用量,也很容易就能把底妝拍得均勻又服貼!

IM’MEME我愛眉好逼真極細眉筆 $220

眉毛在臉上扮演很重要的角色,這支眉筆是扁平精細的1mm筆頭,質地很滑順好上色,也非常好填補眉毛空隙,重複畫也不會有結塊問題,後面直接有附眉梳做暈染,能夠快速完成眉妝,非常方便呀!

Celvoke玩色恆彩眼影 #16Salmonpink $750

這是我數一數二愛的單色眼影,雖然趕時間但建議最少還是要鋪上一層薄薄的眼影,除了修飾眼皮暗沉,也能讓眼皮不積線、不卡粉。這顆眼影單看是橘色,但其實裡面帶有一點點的粉色偏光,顏色調的恰到好處,不顯腫泡眼,上起來像是天生麗質,沒有過濃的顏色,但眼睛卻自然有神,也非常適合上班上課使用。

VISEE可可奶霜眼線筆 #BR300 $280

這一支狂推了好多次,一系列可可色的眼線膠筆,有各種濃淡度可以選擇,能夠畫出更溫柔的眼妝,筆芯軟硬度適中又滑順非常好描繪,雖然筆頭不算細,但是在畫內眼線時反而能夠快速填補上色!

CLIO絕色玩美纖翹防水睫毛膏 #01自然黑 $390

這支睫毛膏又濃又黑,其實就算不畫眼線靠它撐場也沒問題,刷頭大小不容易沾染眼皮,濃黑和捲翹維持能維持一整天,但因為持久度和抗暈染的效果很好,記得一定要使用眼唇卸妝液敷一下再卸除喔!

CEZANNE珍珠透亮頰彩 #P1 $285

雖然現在每天戴口罩,但這個步驟還是不想省略哈哈,偶爾還是會拿下口罩吃飯或喝水,還是要有好氣色啦~這盤是腮紅上起來會有自然透透的氣色,加上裡面有細緻透明感的珠光,上在顴骨處,臉在轉動的時候也會有一點光澤感,但記得要避開毛孔粗大的地方喔,趕時間時就能偷懶的一次搞定腮紅+打亮啦!

完妝啦~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樂樂yueh channel看影片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耍漂亮#快速妝容 #10分鐘妝容 #日常妝容 #彩妝分享 #開架彩妝 #PONTEFFECT #immeme #Celvoke #visee #CLIO #CEZANNE #塞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