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山依柳 控油噴霧/保濕噴霧,清爽質地、吸收力快,悶熱夏季最適用!!

1 / 1

  大家都有在使用化妝水噴霧的習慣嗎? 最近MW山依柳推出了新的化妝水噴霧,非常適合即將來臨的夏日使用,無論你是乾燥肌膚、還是易出油肌膚,這次的新品三色堇保濕噴霧&山布枯控油噴霧都能滿足你的需求。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讓我一噴就愛上,尤其底妝前再噴一次,妝感會更服貼美麗唷!!

對於山依柳的保養品,我其實一直都有在使用,尤其是不會乾的泥膜(毛孔森呼吸淨化泥膜),真的超好用,所以到現在依然都是在用這罐泥膜清潔毛孔喔。

山依柳噴霧分為三色堇保濕噴霧&山布枯控油噴霧,除了是保養肌膚的化妝水,也是妝前與補妝可用的保濕噴霧。

2款不同重點的化妝水噴霧,大家可評估自己的膚質做選擇,但其實我是2罐都噴,畢竟保濕與控油我覺得都很重要。

2款噴霧的質地都很清爽,都帶點淡淡的植物香,而且吸收很快,輕輕拍打肌膚就立刻吸收。

三色堇保濕噴霧

成分含卡霈菈萃取、三色堇萃取&良薑葉萃取,主打保濕,瞬間補水,適用於想加強保濕的所有膚質。

對於這罐,我覺得非常適合夏天保濕使用,質地清爽不黏膩,噴起來還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保養程序

洗臉後 →三色堇保濕噴霧 →精華液 →乳液

我的用量約噴三下,輕輕拍打吸收後,肌膚就呈現了保濕水嫩的狀態唷。

對我來說,保濕型的保養品分為2種,冬天適用質地較濃稠的保養品,而夏天就是需要這種清爽質地的保養品。這樣上起妝來,才不會有黏黏膩膩的不適感。

妝前保濕做得好,底妝才會呈現得更漂亮喔。

山布枯控油噴霧

成分含山布估萃取、苦楝葉萃取&綠花恩南番荔枝萃取,主打補水、控油,適用於易出油的膚質。

炎熱的夏天裡,因悶熱天氣、或戴口罩造成肌膚易出油問題發生,妝前噴這罐可以降低出油的困擾,也能幫助妝感維持在美美的狀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使用程序

前置保養都完成後 →山布枯控油噴霧 →底妝 → 蜜粉

噴了山布枯控油噴霧後在上妝,不僅可減緩肌膚出油,還能使底妝更服貼於肌膚上,讓妝感呈現出自然的奶油肌。

對於上妝前使用的化妝水噴霧,也能換成三色堇保濕噴霧,一罐噴到底的概念。或是像我這樣交叉使用也都可以,就是依自己的膚質做最適合選擇就好喔。

我會這樣搭配使用,是認為基本的肌膚保濕一定要做好,所以保養時選擇保濕噴霧,而妝前搭配控油噴霧是為了讓底妝能更持久不出油,畢竟在炎熱的夏天裡,要不流汗出油實在太難了,所以才會選擇這樣一起使用喔。

  最後妝都完成後,我會視情況再噴一次保濕噴霧、或控油噴霧,讓妝感再更均勻融合一下。(個人上妝的小撇步)

像我是特愛霧面底妝的人,妝前噴一下,完全不用擔心粉底太乾會出現裂痕,反而如照片所呈現的,妝感是很浮貼漂亮的喔!!

夏天即將來臨,無論你是需要補水滋潤、還減緩出油都很推薦可以試試這次山依柳新推出的化妝水噴霧,也許你跟我一樣,試過一次就會愛上他們家的保養產品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W山依柳

│山布枯控油噴霧 100ml:https://mw316.com/控油噴霧推薦

│三色堇保濕噴霧 100ml:https://mw316.com/保濕噴霧推薦

│官網:https://mw316.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w316taiwan

※本篇為邀約合作,內容為個人真實心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