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也能擁有木質調的花香味香水。」-CHANEL CHANCE綠色氣息淡香水

1 / 1

Chance系列出了三款顏色,粉紅色的粉紅甜蜜、橘色的橙光輕舞、綠色的綠色氣息,以不同花果香味調配出三款不同的香調。
CHANCE香水獨特的銀色鑲邊的圓形瓶身,是Chanel 第一款圓形設計的瓶身,搭配精緻的霧面瓶蓋,是相當可愛又清新的設計。綠色氣息為明亮奔放的花香基調,柑橘香調的清新與茉莉的芬芳,點綴柚木的柔和,是一款青春活躍的香水。尤其添加木質調的氣味,彷彿是陽光明媚的春天,悠閒躺在青青草地上的少女。
品牌推出兩種容量的香水,我買的是50ml的小容量香水,官網價錢是台幣3500元,當初我是在免稅店購買,實際價錢已經忘記。雖然我偏好木質調的香氛,但木質調的香味大多用在男性香水,常給人一種較成熟沈穩的感覺,所以我始終找不到一款帶有木質調的女性香水,不過這瓶香水因為是以花香為基底,添加了較為清爽的柚木作為木質調,非常符合想要草木調性又不失女性甜蜜的香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