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BFFECT一起啟動好肌膚養成計劃-2% 多重玻尿酸 + 1% Na-PCA&Calmer 高效修護精華

1 / 1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MIT客製化保養品牌- BFFECT!!!!!莫約在一年多前,BFFECT這個品牌就不斷地出現在我的各種社群版面上,身邊也有不少美妝同好用過覺得滿意。

我自己實際了解這個品牌之後才知道,BFFECT真的是非常用心地在研發他們的品牌,因為他們做到了在保養品界幾乎不會有人做的IRB實驗,我自己因為是相關領域的關係

所以了解申請IRB研究的過程是多麼的繁瑣、複雜又勞心勞力的事情。不僅是申請過程,還有在整個實驗的過程要去了解每個個案的狀況,紀錄並且討論有什麼方法可以排除問題等等等

簡單來說就是一件累死人不償命的一項研究。所以當我知道他們有做IRB之後完全就是打從心底的佩服呀!

品牌成立宗旨

這麼用心的品牌當然要來好好介紹一下他們成立的理念。

BFFECT = Basic yet effective

在這個百家爭鳴的保養時代,每家都推出厲害的保養科技,添加厲害特殊的珍稀成分,但BFFECT對此提出了一些疑問,肌膚真的需要這些嗎? 肌膚究竟需要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此啟動了好肌膚養成計畫,養成好肌膚不需要複雜的成分,只給肌膚需要的。

所以仔細去看看BFFECT家的產品,,品項種類很多,但每一種的成分都很單純,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去挑選自己需要的產品,如果不確定也可以私訊客服,他們會根據你自己的肌膚狀況,提供保養品選購以及使用建議。客製化一套只屬於自己的保養品。

這是我在其他品牌幾乎沒有看到的服務。非常推薦給想要找保養品又不知道從何下手的人來BFFECT,絕對會讓你省下不少學費。

而且最狂的是,他們還有365天滿意保證(原本為30天,但因有人反映30天不夠長,直接阿莎力延長到365天!),產品用了不滿意可以退費。(詳細資訊請上BFFECT官網)

但我個人覺得應該只有用過不停回購的人,不太會有退費的人啦~XD  因為他們的產品價格實惠連學生都能負擔、成分單純外,部分產品還特別邀請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

我自己的膚質是屬於混合偏乾的敏弱肌,且臉頰有令人困擾的粉刺。所以BFFECT人員根據我的肌膚狀況提供了我適合的產品以及肌膚保養的使用建議,完完全全就是客製化保養,超貼心的。

我直接秀出BFFECT給我的使用建議書給大家看,就會知道他們有多用心了。

以下就來一一介紹我的保養過程及產品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肌膚清潔完畢之後我會先擦上化妝水,接著再使用 2% 多重玻尿酸 + 1% Na-PCA,對肌膚來說其實保濕是最重要的,肌膚保水度足夠才健康。

這款玻尿酸成分相當單純,其中的有效成分為3種玻尿酸加上保濕因子Na-PCA。

滴管式的設計我覺得在使用上蠻方便的,可以比較精準地控制要取用的量

而且它們的玻尿酸精華很清爽,不會有厚重感。有些玻尿酸比例不對,擦上去就會覺得太黏膩甚至起屑

但這款玻尿酸精華沒有這個問題。我自己每次使用約1/3管的用量擦全臉再帶到脖子,吸收速度很快而且不黏膩。

抹開之後會發現質地相當的清爽。

滴在手上或者直接滴在臉上再塗開都可以。我兩種方法都會用(看當天使用的心情)

真的超清爽,這應該算是我用過最清爽的玻尿酸精華液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擦完玻尿酸精華之後我會直接擦上 Calmer 高效修護精華 (針對肌膚各種不穩定狀態,提供最溫和高效的舒緩)

簡單來說就是一瓶溫和高效的修護精華

在還沒使用BFFECT之前,正值換季時節,肌膚狀況比較不穩定,常會有乾燥引起的泛紅問題,所以我會擦上可以舒緩肌膚的產品,用來安撫一下躁動的肌膚。

裏頭有很多安撫肌膚的成分,像是修護King-積雪草萃取,還有甘草酸鉀,蘆薈葉萃取以及尿囊素,另外還有我這半年來最愛用的保養-角鯊烷

質地是水乳狀,但我覺得對我來說算是很清爽的一款精華乳

很好推開~沒有酒精跟香料

我都擠壓2-3下擦全臉+脖子

如果肌膚比較乾的朋友,建議後續在擦上保濕度及鎖水度高一點的乳液或乳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氣比較熱的時候我擦完Calmer 高效修護精華就覺得差不多了,如果肌膚比較乾的話我會在擦上保養油或者乳霜。

精華乳很清爽,也很好推開。而且吸收度也很好,很快速!!

保養別忘了還有脖子的地方唷!!!

我自己使用它們建議的方法保養了好一陣子,肌膚真的很穩定,而且膚況超好~~

保養的過程照都是用相機直拍原圖輸出,膚況好到令人滿意!!

接著最後來介紹這款3%杏仁酸+2%酒石酸

粉刺的問題大家都有,我自己尤其臉頰粉刺比較嚴重一點,所以當初在挑選產品的時候就有提到這部分的肌膚問題

BFFECT建議我可以使用 3%杏仁酸+2%酒石酸,這是一瓶溫和代謝肌膚粉刺的產品,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肌膚比較敏弱的朋友,想要做酸類調理的話,記得要從低濃度開始使用,而且要先從局部開始測試,確定沒問題之後再使用較大範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樣是滴管式的設計,我測試完之後太貪心用太多,所以有出現酸類調理的小爆痘期,但還好只有多長1-2顆痘痘而已

諮詢了BFFECT,了解問題也調整使用的量,之後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肌膚保養除了要有耐心之外,還有不能太貪心)

3%杏仁酸+2%酒石酸是水狀精華質地,溫和代謝肌膚角質,暢通毛孔、改善粉刺,平衡肌膚油脂等等

記得這個少量使用就好唷~~~

所以我會把產品先滴在手上,接著再以指腹沾取,輕拍到想要改善粉刺問題的部位

最後分享一下我自己使用的感受,一開始接觸BFFECT的時候,其實就只是抱持著認識新品牌,好用的話再分享給大家的心態

但一用不得了~~有句話不是這麼說嘛! LESS IS MORE! 追求好肌膚的過程我們往往都會迷失了這個道理,有什麼好的成分就想往臉上抹

但有時候太多的成分在臉上互相碰撞反而會給肌膚造成負擔,給肌膚需要的就好! 就像我們肚子餓了吃飽就好,再吃就會太撐不舒服,甚至會導致體重上升等等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肌膚保養也是一樣的道理。

自從我使用了BFFECT之後,保養品種類越擦越少,固定會擦的就是BFFECT跟常用的那幾瓶而已 !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會覺得,就這樣,但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就覺得,肌膚慢慢有越來越好的感覺~而且膚況很穩定,乾燥引起的泛紅問題也有漸漸改善。

再去看一下價錢就覺得,我可以安心跳槽了。哈哈哈

還有讓我覺得相當佩服的是BFFECT的客服,再使用的過程中我只要有問題私訊客服,他們都會很用心地跟我一起找保養的問題出在哪,並且提供專業的建議,像是我在使用酸類保養的時候

就因為自己貪心擦太多導致小爆痘,這問題也很快就得到解決,產品有什麼疑問他們也會很用心地幫忙解決,真是令人感到相當的貼心。總之,BFFECT的好,難以用言語表達,只能請大家去體會了。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