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水妹妹攻略,5款美白保濕乳液推薦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夏天的太陽真的沒在客氣,為了保濕美白一定要認真保養起來!今天來推薦最常用的5款乳液推薦,一起水水的渡過夏天~記得追蹤@yueh.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乳液推薦1. 帕瑪氏#2W瞬效潤白保濕乳液 $390

保濕度:★★☆☆☆

黑肉底的我對夏天真的又愛又恨,美白乳液算是我的必需品,瞬效潤白保濕乳液裡面添加維他命成分,對於改善不均勻的膚色有感,像是手肘、膝蓋絕對要加強擦起來!

乳液推薦2.ARGELAN #草本保濕植萃身體乳 (自然綠草香) $349

保濕度:★★★☆☆

ARGELAN是天然有機品牌的親民開架款,草本身體乳液裡面添加薰衣草、尤加利精油、乳木果油,保濕度高味道又非常療癒,親民的價格每天用都不心疼~質地偏水狀好推開,也非常快就能吸收。

乳液推薦3.PEACH JOHN #柔嫩美臀霜 $690

保濕度:★★★★☆

我最愛的內衣品牌PEACH JOHN原來也有身體保養系列!長期久坐和內褲緊繃摩擦,其實都會導致臀部肌膚黑色素沉澱,而美臀霜有效改善暗沉和粗糙感,甚至認真按摩的話還能更緊緻彈力!!!質地不厚重,簡單按摩吸收後完全不黏膩。而我有異位性皮膚炎的關係,色素沉澱又更加嚴重,曾經是異位性患部的地方也不敢直接擦美白乳液,但直接使用PEACH JOHN美臀霜對於敏感肌膚的我完全不刺激,現在開始認真使用迎接夏天啦!

乳液推薦4.Aesop #肌膚救贖身體乳霜 $1,000

保濕度:★★★★☆

因為是乾肌的關係,定期會使用乳霜加強保養,Aesop的乳霜裡面添加多重滋潤堅果油,雖然質地比乳液厚重一點點,但能達到深層保濕,晚上睡前使用,除了鼠尾草的香氣非常舒服之外,隔天起床會覺得肌膚更柔滑細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乳液推薦5. L’OCCITANE歐舒丹 #杏仁緊膚凝霜 $1,500

保濕度:★★★★★

滑順的乳霜質地,裡面添加杏仁奶及杏仁油,豐富營養的成分可提升肌膚緊緻度和平滑感,我平常也是把它當作加強保養款!!洗完澡直接厚厚的擦上一層乳霜再去睡覺,讓肌膚更滋養保柔嫩!罐裝包裝放在床頭也很可愛,不過使用時要用挖取的,還是沒有罐裝或牙膏式的包裝來的方便啦~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樂樂yueh channel看影片分享!

#Poper耍漂亮 #乳液推薦 #美白乳液 #保濕乳液 #夏日乳液 #美白保濕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