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必備清新涼感洗髮精|歐萊德-綠茶洗髮精(典藏版)|MIT天然植萃|一般髮質

1 / 1

炎熱的夏天來臨,保養品會換季,頭皮也是皮膚的一部分因此洗髮精也要更換,這個夏天我選了台灣製造的歐萊德-綠茶洗髮精(典藏版)來呵護我的頭皮 。


歐萊德-綠茶洗髮精(典藏版)外觀是木質色調蓋子和沈穩的深綠瓶身十分有質感,

洗髮精的質地很輕透,流動性和延展性都很好,

不需要用太多遇水輕搓後就有許多Q彈的的泡泡,

細緻的泡泡能深入髮根,搭配指腹按摩頭皮,既舒壓又可以幫助帶走頭上的髒污和油脂,易沖洗不殘留,快速完成洗髮。

洗完頭皮很清爽好像幫頭皮做了一場SPA有一種深呼吸的感覺,吹乾頭髮後髮根也不會塌塌的、髮尾也不會過乾毛躁,整體來說很不錯喔!

Phyllis最喜歡歐萊德-綠茶洗髮精的味道,是沁涼舒服的植萃花香氣,有機認證茶葉萃取添加,活力滿點、自然舒暢維持清新健康,仔細聞有淡淡的茶香,超級耐聞清新雅致,每一次的洗髮就像一場嗅覺饗宴!偏向中性的木質香氣,不管男性、女性用都很適合喔,Phyllis洗後都可以聞到髮絲淡淡的香味,讓身心沉浸在春天線茶香氛之中。男性擔心有頭皮味的更應該試看看,早上起床先用歐萊德-綠茶洗髮精洗過一次頭一定很有感!


歐萊德-綠茶洗髮精它也是一罐ㄧ般髮質適用。純素、無麩質的洗髮精,讓我用起來更安心無負擔,我們要的守護歐萊德都做到了!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夏季舒暢零碳美妝洗髮精推薦-歐萊德-綠茶洗髮精,呵護你的秀髮,從頭開始散發迷人光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閱:https://bit.ly/3jqfBbe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