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WELL 居家沙龍級專業洗護,毛躁頭髮的修護救星!(附上A/B實測照,急救有感)

1 / 1

源自德國 GOLDWELL

花王集團旗下,為全世界知名沙龍提供染燙髮藥水、頭髮養護等髮品,在台灣,更是許多髮廊愛用品牌之一唷!

GOLDWELL 推出的 Bond Pro 韌感系列

完全是毛躁秀髮的修護救星!無論是換季、還是染燙後導致髮尾易分叉、斷裂等困擾,都能使用,化身髮絲急診室,快速為水美美們修護受傷髮質,恢復水潤彈力!

Bond Pro 韌感系列,擁有三大科技

🔸IABB 氨基酸鍵結重建系統科技

將胜肽和氨基酸鎖定受損區域,使頭髮變得更加強韌有彈性!

🔸獨家微分子秒速超導科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修護成分均勻滲透髮絲,加速滋養,讓你的秀髮水噹噹

🔸超智慧凝光鎖色科技2.0

有效鎖住髮色因子,減少髮色流失速度,對於時常染髮的女孩來說,可以讓美麗髮色維持更持久些!

為了實測能否快速修護

Rina我三天不洗頭,但仍每天造型夾捲,出門吹風日曬整天,可以看 After / Before 實測照,洗完後頭皮輕鬆舒適,搭配「韌感60秒髮膜」細緻質地輕盈不厚重,快速修護髮絲,沖洗吹乾後,頭髮完全恢復彈力水潤!!

很厲害!!不會毛躁感乾巴巴的

果然是修護救星~宛如剛上過髮廊保養一樣!

♡ 韌感洗髮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效提升保護力,隔絕熱損傷,賦予脆弱髮絲健康結構,並同時擁有 Goldwell獨家超智慧凝光鎖色科技2.0,降低髮色流失速度

♡ 韌感瞬間髮膜

有效減少物理型傷害,快速補充強效型大豆蛋白,保護秀髮,使髮絲減少斷裂困擾

♡ 韌感60秒髮膜

60秒速效強化高達100%的髮絲纖維,提升髮絲柔軟、易梳性及保護力!及鎖住有效成分,質地輕盈不厚重,能預防髮尾分叉斷裂救星~

@goldwell_taiwan

提醒*透過@goldwell_taiwan歌薇官方認證專業沙龍管道購買,才有官方保障喔!網路上有需多來路不明的,與官方正品質地不一樣,大家要多加注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女友Rina 版權所有

———————————————————

#goldwell #goldwelltaiwan #洗髮精 #護髮 #護髮乳 #BondPro韌感系列 #BondPro髮絲急診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