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 植村秀♡春夏時妝系列~紫盤來也 #眼妝

1 / 1

♡shu uemura 植村秀♡

呈上篇~紫盤來了!

蠻多朋友私訊問我,這盤看到部落客呈現都是前衛的畫法,今天示範我自己的畫法,可說是可日常可不日常~

這盤呈現出來的光澤感是水光感!跟玫瑰裸金盤的色澤不太一樣⋯⋯

上次大家都有準時入場看秀嗎🤣

2022春夏時妝系列第二彈✦

#高冷裸紫 lilac rebel eye palette

其實我真的更愛這盤紫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盤內左下角那顆偏光跟上排中間那顆,大亮片那顆,超服貼又爆閃!

再來我要説的是,很多人看到淺色調 盤內的淺紫會擔心不好搭配還什麼!

這個紫不但可以消泡泡眼,還能讓眼部看起來更乾淨!

大家還記得有陣子很流行紫色腮紅嗎?!這顆也可以拿來畫,他是淡淡的淺紫,可以修飾蠟黃肌!

我自己是拿來當眼部打底暈染當底色!

然後最深的那顆紫色拿來畫眼尾和下眼瞼七字部位,讓整體眼妝看起來更深邃

推薦的偏光色和亮片色建議用指腹按壓上眼,可以更完美呈現他的美!

一個好用的眼盤 就是要有深有淺,才能畫出有層次感的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愛爆紫色了最近🤣🤣🤣💜💜💜💜

對了~剛剛提到的大亮片色,拜託跟偏光色一起用!大亮片色點綴在眼球中央,閃到宇宙去!

喜歡今天的紫色妝容嗎?

還有附上另一盤玫瑰裸金的對比~

有問題跟任何想法都可以跟我說喔😆

#植村秀春夏時妝系列 #裸隱裸現 #全裸優先通行 #植村秀鐵粉來推坑 #shuuemur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