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保濕保養必備】解鎖保濕吸收力!縮時保養精華「Miracoo」評價,陪我突破保養瓶頸!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隨著年紀的增長,就算很勤勞的保養,偶爾還是會覺得保養品不太給力,但偏偏最近我工作上真的是有點給它忙,根本沒有太大的心力好好保養自己…BUT!雖然工作要顧,自己的肌膚也是要好好呵護的呀~畢竟我覺得在外工作,肌膚就是你最搶眼的配件,決定了你整體的氣色、精神,以及給人的氣場感(?)

-

但相較於往臉上塗塗抹抹一大堆,最近真心覺得只要一瓶Miracoo大仙女精華,就有滿足到我欠缺的保濕捏,原本只是看包裝被圈粉,微霧的玻璃瓶身加上藍綠色的底部漸層,光是拿在手上真的會有種自己是仙女的感覺哈哈哈哈,包裝設計也太美的吧!

-

接下來就幫大家開箱,到底Miracoo好用嗎?大仙女精華評價如何?

-

說到我自己實際使用這幾天下來對Miracoo評價,它完全擔當得起有感覺的懶人保養!不是隨便講講的ALL IN ONE唷~裡面的成分完全就是縮時保養精華,除了有針對保濕加強的海洋玻尿酸「軟毛松藻」,解鎖保濕吸收力,這幾天天氣變化膚況不穩定需要的「積雪草」、「甘草」、「黃岑」這些植萃成份也有添加,就算換季變化,也不會讓肌膚鬧脾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擠出來的質地比我想像的再濃一些,是比較偏稠狀的凝露,原本我也會擔心擦起來會有黏膩的狀態,但意外的很好吸收!而且因為裡面有特別添加獨家原生肌活因子Natiphy™,每次擦,我都能很明顯感受到皮膚因為吸收滿滿精華而變嫩的改變!臉變得好欠捏~依照我個人混合偏乾的膚況,在目前的天氣裡來說,我覺得它是可以單擦就給力的!算是一瓶高效保濕保養必備精華液唷~而且口罩前擦也能減少肌膚被口罩摩擦的刺激。

-

-

平常我除了洗澡後出來直接擦全臉,上妝前我也一定會使用,底妝會變得超級服貼,廢話不多說,大家直接去我哀居看小影片示範吧~真心覺得底妝的持久度有因為大仙女精華而被拉長,而且妝感更有光澤了!

-

因為大部分時間我都比較忙(或懶),所以我用手擠出來直接按摩的頻率比較高,但不得不說,因為它質地很好吸收也很溫和,擦在眼周也不怕刺激,所以我有時候不只是按摩臉頰、T字,發懶的時候也會直接拿這瓶這瓶大仙女精華取代眼霜,一瓶搞定全臉所有保養,是不是hen方便啊~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在某些情況下,例如熬夜、沒睡好,我超建議大家可以濕敷,通常我會用化妝棉搭配使用,完全像是快速敷上急救面膜的概念,原本的毛孔粗大、一些乾燥紋路的部分都蠻明顯看得到改善的,突破保養瓶頸~

-

好久沒有這種肌膚吃飽水分而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心情有點給它好哈哈,推薦大家在接下來的春夏季節,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每天忙碌的上班族,沒有時間好好保養自己,一定要試試看這瓶Miracoo大仙女精華,一瓶搞定全臉保養,就算是再忙也能輕鬆晉升肌膚勝利組拉~

-

【購買資訊】

FB: Miracoo無限琦肌

IG: @miracoo.skincare

這裡買:https://www.miracoo.com/pages/l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Miracoo評價 #Miracoo好用嗎 #大仙女精華評價 #平價縮時保養品牌推薦 #縮時保養精華 #肌膚勝利組 #高效保濕保養必備 #肌膚就是你最搶眼的配件 #平價植萃精華 #解鎖保濕吸收力 #突破保養瓶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