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若有似無散發日落餘暉的溫暖香韻,天然無酒精添加 韓國 A‘DDICT 艾緹EDP淡香精

1 / 1

香味,可以是女人的萬種風情樣貌,也能引領出個人特質與性格。

A′DDICT EDP淡香精則是屬於那彷彿渾然天成的香氣,自然本質的散發。

當初受到品牌方邀約體驗他們的新香調產品 Before Sunset ,還沒收到產品就先被品牌格調給深深吸引;看似簡單各種微小細節卻都蘊藏品牌理念、日落餘暉淡香精的內容物設計更有別於市面品牌,雙層色調夕陽般的光暈讓小恩決定試試這個韓國品牌。

當初在陽光底下拍攝這瓶香水時,當下肉眼所見真得小恩和友人驚呼讚嘆連連!!

瓶身上有3組數字號,每一組代表了每一種調性。

前調代表604 LEMON 、中調418 NEROIL 、後調103 MUSK,香味開始綻放著柑橘檸檬的清香,隨之而來遇上橙花油相融般舒服的香調、接著慢慢而沉穩著釋放麝香,有如夕陽下曬著餘暉的溫暖感受。

整體噴灑這瓶淡香精當下覺得好輕好輕,卻輕得相當有格調、香氣有如天生自然,很舒服。適合喜歡自然輕香氛,香氣不過重無酒精味揮發的北鼻們~

#addict #艾緹EDP淡香精 成份不含酒精不刺鼻,屬於水性香水,因此敏感性肌膚或孕婦也適用,尤其對酒精容易敏感的北鼻這系列很推薦,也可以直接噴灑在衣物、頭髮上,品牌系列裡的香水也都能與其他香水疊擦,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特色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這款淡香精唯一的缺點就是香味持續力不夠持久需要時常補擦,但若你本身就不喜歡太重的香氣而是很輕很淡雅的自然餘韻香,這瓶絕對非常適合你!!

知道你懶,好奇的連結拿去

A’ddict TW 艾緹  https://a-ddict.tw/

 #艾緹 #Addict #香水推薦 #保養品推薦 #木質調 #女香 #男香#男朋友香水 #韓國香水 #女用香水 #香膏推薦 #持久香水 #固體香水#淡香水 #淡香精 #女性淡香精 #花香調 #香水 #香氛

分享結束~來IG找小恩尬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