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走 氣色要有!夏季底妝霸主 雅詩蘭黛 粉持久

1 / 1


我都覺得我素著一張臉的時候,除了眼圈、暗沉跟小痘疤外,膚況還不錯,過去去瑜珈或是從事戶外活動時,都不化妝的。

幾次去瑜珈課下來,經過一小時奔汗課程,發現同班同學的氣色依舊超好,臉上底妝一點都沒有斑駁,一問才知道,原來她用的是我自己也有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我總覺得在噴汗的過程帶妝除了妝效不佳外,持妝度也很差,從沒想過在運動時上妝。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站在一起,有妝沒妝的氣色一眼就透徹。

後來我試著在運動前上一咪咪 #粉持久持妝潤色妝前乳 提亮肌膚,再上一咪咪的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校正氣色,不求完美妝感只要乾淨亮眼就好。

粉持久系列除了出了名的持妝度外,最棒的就是他的遮瑕力。

我的萬年黑眼圈,在沒有另外遮瑕的情況下,只用粉底也能遮住六七成,更別說其他細小的瑕疵了。

我很喜歡粉持久上臉後看起來輕透卻又遮瑕力十足的妝感,流汗流淚都不脫妝不浮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人光站著就會噴汗的高溫夏季真的來了,不論是戶外女孩還是城市女孩,雅詩蘭黛粉持久系列,一定要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