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120ml大容量!「京妍生技」DOTTIE絲柔賦活菁萃油,CP值最高的精華油,一瓶搞定全身保養!

1 / 1

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有夠古怪,一下子出大太陽、一下子下暴雨,但明明天氣這麼悶熱,卻有肌膚乾燥的感覺,逼得我不得不正視擦身體乳液這件事!奔三保養不能忽略啊~

-

但你們也知道,在這種悶熱的天氣,洗澡後還要擦身體乳液真的是件很糾結的事情,太滋潤的怕會有太黏膩的狀況產生,但如果太水感、清爽的,又怕它質地太水,有擦跟沒擦一樣,這時候就需要一瓶CP值很高的美容油,而我最近用到的新歡就是「京妍生技」的DOTTIE絲柔賦活菁萃油,再忙、再累,都能靠這瓶幫我全身搞定!

-

比起身體乳液來說,這瓶DOTTIE絲柔賦活菁萃油的CP值是真心高!身體嫩到連男友都有發現我有在認真保養哈哈哈,身邊有不少朋友也跑來問我DOTTIE絲柔賦活菁萃油好用嗎,只能說它完全就是一瓶到底身體保養油,不只是身體可以擦,頭髮、指甲也都能靠它呵護唷~

-

說真的這陣子用下來,我對京妍生技評價是真的還美賣餒~在這種每天空氣黏黏、悶悶的狀態下, 菁萃油擦在身上完、全、沒、有、負、擔、感,吸收快之外,它還是很特別的油水分離設計唷!緊接著就讓我來為大家開箱這瓶CP值超高的一瓶搞定身體保養油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身為奔三路上的小姊姊,就算是夏天,肌膚還是會有偏乾的問題(尤其關節處),這時候超推薦把京妍生技這瓶菁萃油滴在局部乾燥的地方,記得唷,使用前要搖晃均勻,這樣裡面的精華才會徹底融合、作用;通常我會洗澡後搭配慣用的身體乳液一起,但近幾天來的30度高溫,我就只單擦這瓶菁萃油,保濕非常給力,是不是超簡單,也不用怕質地太厚重讓自己塗完就想沖掉了~

-

裡面添加了很多修護力強大的成分,像是溝鹿角菜、掌狀海帶提取物跟水解紅藻萃取物,另外還有添加山藥,基本上擦完就像是給肌膚灌進了滿滿一大杯的水分,變得好好摸~原本一些因為乾燥摸起來粗粗的地方越變越平滑。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以為只有這麼簡單嗎?當然不止!用過這麼多髮品的我,很意外這瓶菁萃油竟然也是免沖洗護髮油推薦,它連我的乾燥髮尾都拿駕馭欸,原本的髮尾因為每天被電棒摧殘顯得很沒活力,但只要捲髮(或吹頭髮)前擦上這瓶,髮尾整個彈性就回來了,終於看起來不會像稻草哈哈哈,真的是好用頭髮保養油推薦!

-

-

最後最後,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有愛摳手皮的習慣,千萬母湯!這瓶菁萃油也能呵護指緣唷,至於指緣油怎麼用?它只需要一滴菁萃油就能呵護你十根手指頭,而前面有提到,它吸收度算是很好的,不會說擦上去以後要等很久才能工作,當然你也可以混合在護手霜中一起使用。

-

-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這瓶菁萃油的CP值有夠高,而且很少精華油再給你做大容量的吧,大部分頂多給個50ml就要偷笑了,但這瓶整整120ml,擦了也不心疼~總而言之,我還蠻喜歡這瓶菁萃油的設計,CP值實在太太太高了,一瓶搞定全身保養真的hen划算,推薦給大家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FB: GreenNeo京妍生技

IG: @greenneo.tw

官網: https://www.greenneo.com.tw/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京妍生技評價 #DOTTIE絲柔賦活菁萃油好用嗎 #一瓶到底身體保養油 #一瓶搞定身體保養油 #免沖洗護髮油推薦 #油水平衡護髮油 #好用頭髮保養油推薦 #指緣油怎麼用 #指緣油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