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歐巴髮型) 始祖鳥/毛流矯正燙|適合平常懶抓髮、不懂分線、不會吹澎的男友!

1 / 1

安安,各位女子們午安/晚安,今天跟大家分享關於追完 #社內相親 的後遺症⋯⋯

就是 #安孝燮 那顆始祖鳥髮型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那顆髮型看起來,太方便了!!只要把髮流矯正好,髮型師燙好,回家整理根本不用啥造型技巧啊,基本上就是有造型品,男友再手殘都能抓得像安孝燮一樣好看(?)

於是呢,我就自己在家拿自己實驗,我只能說,真 的 很 方 便!
(我走出浴室那一刻大喊:這髮型太好用!!我再也不用出門前吹彎ㄎ凹澎了!!)(完全不浮誇,同居人可佐證😂)

 好,實驗完自己就拿了朋友來正式燙,也來分享下成品、正式介紹這顆髮型燙髮技巧!

它是 #毛流矯正燙 以藥水和張力,強制改變頭髮方向和紋理!

這顆 #始祖鳥髮型 的毛流矯正燙實在是造福各種想多睡10分鐘的捧油們。

髮型師的功夫是,除了韓系髮型必備的輪廓壓貼外,必須要針對客人之後想抓的髮型去設計髮流:

😗把造型分線分好(3:7)
🥸按照抓髮線條抓起來、燙下去(直接燙出想要的方向性)
🤓留下毛流澎度(髮根一定要澎)
😎周圍輪廓通通壓貼

>>>>>>>>>
燙好後!就是一款髮根自動澎起來、分線自動分出來、拿個造型品髮膠髮棟類型 #龐克髮凍 隨意戳一戳,ㄞˊ,頭髮10秒就抓好了,出門拜拜👋


完成!
祝福大家每天都能多睡10分鐘,女孩們看到這篇,請轉發給手殘的另一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我
我是Lane,有著「唸政大的髮型師」之稱!同時也是好剪才髮廊
的老闆,精通國內外髮型趨勢、擅長分享客人最想知道的不手殘造型技巧、各種換髮型建議提案!是各家美妝髮型媒體經常邀稿的對象,也是非常喜歡研究髮型和人生關聯の髮型質青!

#好剪才髮廊 由一群熱愛髮型設計、相信行行出狀元的台灣職人所組成,是質感青年髮藝品牌代表,理想是— 和客人一起,迎接從容優雅的美好生活!

#品牌經營事務多 目前沒有在髮廊現場服務

但非常歡迎大家找好剪才の髮型職人設計髮型!

 ̄ ̄ ̄ ̄ ​
好剪才髮廊:赤峰店/復興店/六張犁

◎營業時間 11 am-8 pm ​

◎電話預約 02-77052381 ​

◎官方預約 LINE ID  https://line.me/R/ti/p/%40superbcut 

#王嘉爾髮型#安孝燮#朴敘俊#髮根燙#壓貼燙#燙髮#男生燙髮#男生燙髮推薦#韓系髮型#韓系男生髮型#韓系燙髮#韓系男生燙髮#髮廊#髮廊推薦#台北髮廊推薦#剪髮#男生剪髮#男生剪髮推薦#好剪才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