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大流行!5款春日感~好駕馭的彩色睫毛膏,戴口罩眼妝更要亮眼有層次!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這兩年不管是日系還是韓系彩妝都推出了非常多彩色睫毛膏,現在戴口罩眼妝更是重要,彩色睫毛膏能讓眼神更柔和更有層次,今天來推薦5款暖色系、好駕馭的彩色睫毛膏,效果真的意外的可愛,有興趣一定要試試看呀~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KAIBEAUTY無重力飛長睫毛膏 #玫瑰可可 $580

顯色度★★★☆☆

持久度★★★★☆

新手入門度★★★★★

第一支先從接受度最高的可可色開始~這支睫毛膏應該已經紅到不行了,刷起來很纖長輕盈,像是睫毛天生條件很好的效果,顏色也真的調的很漂亮,不會深到跟黑色沒差別,也不會淺到很突兀,如果是剛開始想嘗試黑色以外的睫毛膏可以從它開始!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RD505 $340

顯色度★★★★☆

持久度★★★★☆

新手入門度★★★☆☆

如果想稍微改變妝感,非常推薦可以試試看紅色睫毛膏,日本這兩年真的紅到不行啦~~我也是一試成主顧,現在看到紅色睫毛膏就忍不住想入手!除了眼睛一樣能很有神之外,正面看跟日常使用的大地色、粉棕色系眼影很融合,側面看又有個小亮點;而這支纖長效果明顯,裡面滿滿的纖維,加上梳子型刷頭,每刷上去纖維就銜接在睫毛上延長,不暈染之外又能維持一整天的捲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cel幻彩濃密飛翹睫毛 #02墨緋紅 $535

顯色度★★★☆☆

持久度★★★☆☆

新手入門度★★★★☆

EXCEL這支是很神祕美的酒紅色,裡面也是屬於纖維爆炸的類型,但是膏體稍微比較乾一點,我自己加了一點人工淚液進去,刷起來會更好控制纖維。這個深棕紅色調得很高級,刷起來完全不突兀,但遠看又讓眼妝更有層次感!

CANMAKE睫毛復活液 #蜜糖棕 $295

顯色度★★★★★

持久度★★★★☆

新手入門度★★★☆☆

CANMAKE的復活液定型效果好,我會直接拿來當睫毛膏使用,一樣能讓睫毛不塌陷、不暈染!這支剛刷上會稍微有點橘,但是過10分鐘左右會感覺到顏色再變深,看起來跟自己的睫毛又更融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ejavu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 #杏仁棕 $370

顯色度★★★☆☆

持久度★★★★☆

新手入門度★★★★★

這支焦糖色彩度大約是在橘色和棕色之間,是一支人人都可駕馭的入門色,也適合搭配春天各種柔和色調眼影;而這支睫毛膏刷頭超級精細,常常在刷睫毛會有很多前後段細小睫毛刷不到的困擾,用它就能完完全全的刷到,或是對於平常刷不太到下睫毛的人也很推薦!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樂樂yueh channel看影片分享!

#Poper耍漂亮 #開架彩妝 #睫毛膏推薦 #彩色睫毛膏 #開架睫毛膏 #春天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