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說好用,所以我也買了一支DIOR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001

1 / 1
其實我也不懂護唇膏為什麼要買到Dior,一般開架的如:曼秀雷敦,就很好用了,如果像我一樣試過的開架護唇膏都越擦越乾,那麼在pinkoi找手工護唇膏雖然很容易被吃掉,要一直補擦卻也是味道又香又滋潤。

剛剛好我手邊也有Dior藍星晚安潤唇膏#000,另用迪奧超完美持久唇露疊擦看效果,可以比較一下到底除了包裝之外,其他有什麼差別。

撇開價格要TWD1280,我也是心儀已久這支唇膏,畢竟它真的超美,有些女人內心都有個小女孩需要粉紅色。這次託幫姊姊代購的福,在姊姊大力推薦之下,我家老公也順便買一支給我,讓我有機會來用一下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竊笑

單看外觀就是有顏色的護唇膏,雖然櫃姐說不需要卸妝,但畢竟是有色護唇膏如果經常補擦,我還是會在睡前特地卸除改擦無色護唇膏,對我來說比較像是有保養效果的彩妝,是一支帶著透明水彩感的淡色唇膏。

光看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的外觀,會覺得是很輕柔的透明粉色,擦在我乾荒脫皮又唇色不均的嘴唇上,很驚人地從淺淺的嬰兒粉色慢慢變成帶著微光的透明桃粉色。

素顏擦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會瞬間氣色變超好。


我以為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的質地擦起來會很容易融化在嘴唇上,我甚至擔心如果塗太多,潤唇膏會溢出嘴唇,沒想到無論我塗抹幾次,它依然非常滑順、滋潤,而且牢牢的包覆我的嘴唇,瞬間撫平所有唇紋和脫皮。

超神!

如果喜歡擦護唇膏時整個嘴唇都被滋潤了那種春回大地的感覺,可以選粉漾在日常使用真的超適合。但如果想搭配彩妝,撫平唇紋,讓唇妝更持久,我還是推薦藍星晚安潤唇膏#000的兩支無色護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本身有光澤感,所以如果疊擦霧系唇彩,那妝效就會變成帶有些微水潤光感,所以如果想當柔霧唇彩的唇部保養,還是用柔霧感的護唇膏,效果比較好些。

光澤度/水潤感癮誘粉漾潤唇膏#001>藍星晚安潤唇膏#000輕透自然光>藍星晚安潤唇膏#000

#迪奧 #癮誘粉漾潤唇膏 #藍星晚安潤唇膏 #護唇膏 #嬰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