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治細軟塌睫毛|這5款都是開架睫毛膏天花板!

1 / 1

睫毛膏在眼妝的整體效果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很多人甚至寧可不畫眼影,也需要睫毛,但是每個人的睫毛條件畢竟還是不一樣的,所以在購買睫毛膏的時候彷彿都是一場賭注,就算花了大錢買睫毛膏也不一定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今天要分享的就是5款開架睫毛膏天花板,讓我們都少走一點冤枉路吧!

艾杜紗魔束捲翹睫毛底膏

這隻艾杜紗睫毛底膏既能當底膏,也能直接當睫毛膏,刷頭是梳子形狀,只要睫毛夾翹就能刷出密集小扇子狀

刷出來的效果是比較纖長又整齊的,就算刷兩次也還是纖長效果,所以如果想要睫毛再明顯一些的話,也可以再刷一層一般的睫毛膏唷!

Canmake多功能復活睫毛膏(粉色外包裝)

Canmake粉色外包裝這隻也是睫毛底膏,顏色是透明的,刷上去一開始會看到透明睫毛液包覆在睫毛上,30秒左右會漸漸消失,這時睫毛就定型了,再刷上自己原本的睫毛膏,不容易結塊而且也能持久卷翹一整天!

Canmake多功能復活睫毛膏(黑色外包裝)

Canmake多功能復活睫毛膏(黑色外包裝)既能當睫毛底膏,也能直接當一般睫毛膏使用,因為它本身刷出來就是黑色的,我本身睫毛比較短,所以基本上會刷兩次,但是如果刷3-4次比較容易結塊,單刷出來的效果很像太陽花的感覺,有存在感,也很定型,另外一種用法就是先刷上面那隻Canmake粉色包裝的透明底膏,再用這隻黑色的,兩隻疊加能刷出種睫毛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圖是Canmake多功能復活睫毛膏黑色,單刷兩次的效果)

Etude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這隻可以說是懶人睫毛膏,基本上刷一次就能很有存在感,讓睫毛更濃密明顯,卷翹持久也是這隻的特色!如果本身睫毛條件就不錯的女孩們,刷這隻可以刷出角蛋白睫毛的效果,看起來會有天生歐美睫的感覺

1028飛激濃瞬翹防水睫毛膏

1028的睫毛膏也非常受歡迎,不用底膏也能持久卷翹,這隻睫毛膏雖然是濃密型睫毛膏,但是我刷第一層其實就能拉長睫毛了,刷兩層才會到達濃密效果,看的出來它能增加睫毛的數量,這樣就有種睫毛莫名變多變密集的感覺,特別適合天生睫毛少的女孩

刷頭也很好用,大小適中,刷睫毛的時候也不會沾到皮膚

以上5隻睫毛膏都是我近年來用過非常喜歡的開架睫毛膏,也都沒有暈開的困擾,刷出來也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再加上都是開架,不用花到專櫃價格也能擁有卷翹美睫唷!

#poper耍漂亮#睫毛膏#睫毛膏推薦#睫毛膏分享#開架睫毛膏#睫毛膏心得#睫毛#艾杜紗#Canmake#etude#10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