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成為人生中第一個小橘盒的首選🧡Hermès唇膏

1 / 1

Hermès在地球上一直都是頂標天花板般的存在,各種產品、服務,舉凡想走頂級高端路線,都會冠上某某界愛馬仕的稱號,保養彩妝界也不例外,可能Hermès再也不想讓別人冠名了,直接大張旗鼓的插旗彩妝界昭告天下,我本人就是彩妝界的愛馬仕!!!

今天來分享最無痛入門,最適合成為人生中第一個小橘盒的首選,Hermès唇膏。

2020年Hermès推出第一個彩妝品項,就是唇膏。

還記得那時候人在香港,為了要第一手得到彩妝界愛馬仕本人,在開賣後的前幾天就直衝中環旗艦店,結果什麼都沒有全部秒售,當下硬拿了一支護唇膏。

好不好用端看個人取向,可那誘人的小橘盒再加上唇膏蓋上H尊金浮雕logo,還有品牌經典帆布小收納袋,還是覺得很值得收藏😌

後來又收了一支大紅色 #75亞馬遜紅,緞光款,帶有光澤的奶霜質地,在唇上輕點幾下再抿開就能很輕易的顯色,而且唇膏本身還帶有淡淡的(高級?)香氣,視覺與嗅覺都顧到了😌

最後分享一個如何3秒從外觀辨別Hermès口紅質地的小秘訣

基本上只要非限量款,Hermès口紅外觀包裝大多是白黑金的配色,仔細看一下會發現緞光款和啞光款有小小的差異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緞光款黑色的部分是亮面的;啞光款則是霧面的。

Detail makes perfection,Hermès身為高端界的天花板可真的是任何細節都掌握的扎扎實實的呀。

By the way, 想看其他的橘盒彩妝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