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佳作伙環島萌萌面膜組 |跟著LINE FRIENDS環島趣,超萌包裝療癒你我

1 / 1

2022台灣必買、2022最可愛代表的面膜推薦【薇佳Swissvita 作伙環島 萌萌面膜組】,趕快一起帶著萌萌面膜去旅行,到台灣各地旅遊時邊放鬆心靈外也要隨時為肌膚補充活力!

關於【薇佳Swissvita】

台灣知名醫美品牌【薇佳Swissvita】以最溫和的方式來解決每個肌膚問題,堅持五大無添加『無香精、無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無酒精、無刺激』,是易敏感性肌膚、孕婦可使用的保養品首選。

旗下商品系列一定都有一個品牌專屬成份『VitaBtech』,以肌膚最渴求的 5 大基本黃金需求為基礎 ,並調配肌膚最需要的複合 B 群 ,此成份是【薇佳】獨一無二才擁有的,因此許多女性都很喜歡。

【薇佳Swissvita 作伙環島 萌萌面膜組】

在今年【薇佳】與LINE FRIENDS攜手合作,添加獨家萌萌菌打造一系列共八款包裝的面膜組合,讓每個人在日常/旅遊/出差期間都可以保養一下自己的肌膚,讓自己每天都水噹噹~

▾盒子包裝

以一台相機為主體,中間還有挖空洞露出內部面膜包裝,無論是換上哪一個都超可愛!

▾面膜包裝

以全台灣七個知名旅遊景點+環島意象為主軸,熊大、兔兔、莎莉三位主角一同到每個景點遊玩,而且掃右下角QRCode還能查看環島美食景點介紹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包裝介紹

包裝主題打造『最萌趣的環島之旅 』,結合台灣知名、隱藏景點及美食,

以下就直接向大家介紹各個景點美食,一起來跟著熊大、兔兔與莎莉探索寶島之美吧!

  • 環島意象

首個包裝先來環島象徵,通常大家都是騎車環島,圖案是熊大載著莎莉騎機車,畫面超可愛~

  • 新北平溪-放天燈

新北平溪一年一度元宵節盛事就是放元宵天燈,而平常到平溪車站、十分車站時候也可以跟店家購買天燈祈福平安。

  • 苗栗三義-勝興車站

勝興車站旁就是勝興老街,最著名的就是在地客家文化風情,來此搭乘舊山線鐵道自行車外還能體驗品嚐一下客家擂茶。

  • 台中北區-台中公園

全台首座百年公園,公園內「湖心亭」為台中市的象徵與市定古蹟,最代表性的一句話「前人種樹,後人乘涼」,讓這邊成為在地人與遊客都喜歡前往的自然休憩處。

  • 南投魚池-日月潭纜車

台灣知名旅遊景點之一非這裡莫屬,其中日月潭(海)遊艇、(陸)自行車、(空)纜車是到日月潭的遊客必玩必坐的,如果想要好好地欣賞風景,就是推薦坐纜車一覽整個潭景,超愜意~

  • 嘉義阿里山-森林小火車

世界僅存登山鐵道之一,想來場森林浴到阿里山就對了!乘著阿里山森林小火車穿越樹林間,再用步行方式探索山林的奧秘,一年四季都很美,推薦人生必去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屏東恆春-鵝鑾鼻燈塔

環島路線必造訪全台最南端燈塔,享有「東亞之光」的美譽。週邊是鵝鑾鼻公園,有展示館、濱海步道、豐富的動植物,很適合來這邊散散步、拍拍照。

  • 台東鹿野-鹿野高台熱氣球

每年都會在鹿野高台舉辦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吸引了不少民眾前往欣賞與體驗,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乘坐看看,從高處欣賞這美麗的東台灣!

產品特色介紹

【薇佳】獨創的萌萌菌奇肌面膜,主要提升三大肌能『恢復活力、多重阻絕、關鍵強化』,而此次與 LINE FRIENDS 合作的【作伙環島 萌萌面膜組】還擁有四大特色,除了包裝可愛吸睛,內容物一定也不失原本該有的水準唷!

萌萌菌:由乳酸菌與比菲德氏菌營養精華組成的萌萌菌,強化肌膚防禦力、恢復健康好肌質。 
糖基海藻醣:舒緩不適提高含水量 
熊果素:改善暗沉,使肌膚白皙透亮
羽纖輕透順導布膜:  日本進口植物纖維製作,特殊圓切斷面纖維,可完美貼合每吋肌膚,讓精華完美滲入。

▾ 旅遊期間長時間在戶外風吹日曬,回飯店/民宿內敷上一片面膜最適合不過了,消除一整天勞累外一同讓肌膚補充活力一下!這時候來到了哪個景點,就選它吧!

▾共有三層,依序撕下後敷上親膚貼合的羽纖輕透順導布膜,稍微調整後完美貼合肌膚,不怕精華流失。

▾它的質地很滋潤不黏膩,有著淡淡的清香。

▾敷完後整個臉部肌膚很水潤、保濕、提亮,素顏也很好看!

總結

如果跟我一樣很常到處奔波工作、出門在外旅遊,沒什麼時間能好好地保養。這時候若帶著一盒療癒系面膜的話必定會激起保養的慾望,【薇佳Swissvita 作伙環島 萌萌面膜組】直接滿足我心,用可愛吸睛的包裝、強化活力的面膜撫慰一整天的疲勞,讓我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照料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許多人都屬於不規律作息、壓力累積、睡眠不足,處於空氣污染、風吹日曬的場合,這些都會造成水份流失,導致於肌膚呈現乾燥、疲乏的狀態,這時候『面膜』就是你們的肌膚好朋友,在此如兒推薦【薇佳Swissvita 作伙環島 萌萌面膜組】,無論睡前、妝前、曬後都能使用,一起與 LINE FRIENDS變美麗~

相關資訊

【薇佳Swissvita 作伙環島 萌萌面膜組】

購買連結:薇佳 【作伙環島】萌萌面膜組

粉絲團 : Swissvita 薇佳

Instagram:@swissvita.tw 

官網 : Swissvita薇佳官方網站

✔本篇原文連結:【保養】薇佳作伙環島萌萌面膜組

✔文章具有時效性,僅供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文照片為如兒的悠閒食光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