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質研究|用簡單給肌膚最好,溫和改善粗糙暗沈肌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健兔🐰我最近很少接保養合作,不僅是平時已有習慣使用的保養品,加上本職在保養品界走跳,對成分自然會更加要求。本次合作的本質研究通過了我的標準,透明、純淨的理念讓人相當信任。過去認識本質研究是因其透明且永續的包裝,近期深入了解後,成分安全、有效,更特別的是本質研究講求新鮮,皆以冷藏保存、少量生產,確保送達我們手中的保養品是新鮮、純淨的。

因想改善肌膚粗糙暗沈的困擾,體驗了溫和煥膚精華與勻白透潤精華兩樣產品,實際使用了一陣子後肌膚確實有變得比較明亮、光滑的感覺😍

溫和煥膚精華

首先來說說我最感興趣的溫和煥膚精華,不同於市面上較為刺激的含水配方;本質研究將煥膚酸溶解在油中,親膚性較高,大幅減少對肌膚的刺激,溫和煥膚。雖說是油脂,卻不會讓人感到厚重,質地還算輕透。

這瓶有兩種使用方式,秉持著實驗精神,兩種方式我都有嘗試。

夜間停留

適用於中乾性肌膚,洗臉後擦乾塗上這瓶即可,隔天早上再做基礎保養,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可謂是一大福音🤣即使我身為油肌,夜間停留法也沒有讓我長痘痘(大家可以自己斟酌)。

短暫停留

全膚質通用,洗臉後擦乾塗抹,待30分鐘肌膚吸收後就可以沖洗再進行後續保養,我則會塗上勻白透潤精華。

勻白透潤精華

這瓶集嫩白與提亮、均勻膚色等功效於一身,質地保濕不黏膩,吸收度高,有真正吃進肌膚裡的感覺。實際使用幾天有慢慢感覺到肌膚變得比較通透一點,不再如此蠟黃。

兩者的流動性都很高,不會讓人感到黏膩不適。

實測時間

下面看看我原本憔悴的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肌膚在出社會後因壓力等關係變得黯淡無光,時不時還會冒出小顆粒或痘痘,讓我整個人更顯疲態,明明才24歲、工作不到一年的時間,卻看起來像三十好幾ಥ_ಥ

(只有畫眉毛)

持續使用半個多月後,肌膚光澤明顯提升許多!由內而外透出健康好氣色,當然不可能所有肌膚瑕疵都在一夕之間消失(就算有,我也不敢用😅),但時間用一段時間,確實能感受到肌膚循序漸進的變化。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在意成分透明、簡單,且相信保養品需要耐心感受肌膚的改變,而不是速效的變化,真心推薦本質研究給你。尤其是溫和煥膚精華,雖是酸類,塗抹起來卻溫和不刺激💓

很開心又挖掘到一個很棒的MIT保養品牌,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起入坑🤣

#本質研究 #溫和煥膚精華 #勻白透潤精華 #煥膚 #暗沈 #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