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edo入坑第一彈

1 / 1

#byredo 最近榮登我最喜歡的香水品牌了,品牌形象或是櫃位設計安排都簡單又有特色,自從入坑無人之境後,又入手的這組旅行組。不試還好,一試就不得了,要一起來推坑大家~~~不是衝著與哪位有藝人同款香而買的,但非常剛好這三支都和男神們同款香🥰

#latulipe #鬱金香淡香精

這支跟最近當兵前以語意錯誤這部網路劇大爆紅的朴栖含同款香,前中味以花香為主,後味會帶出木質調的香味,很適合喜歡花香木質調的人,淡淡的花香但不嗆鼻,是很耐聞的味道,很適合和裙裝、碎花服裝一起搭配的一支香水。

前調:小蒼蘭、仙客來、大黃

中調:鬱金香

後調:木質香、香根草、綠葉

#mojaveghost #莫哈維之影

這支和韓劇女神降臨的車銀優同款香,也是以木質調為主的一支味道。我覺得是這三支最讓人驚艷,原本在櫃上試香時只是覺得還滿好聞的,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結果買回家噴了好幾次之後,反而成為最愛的一支,也是非常耐聞,不管是休閒或是正裝都很百搭的一個香味。因為和友人一起買了這組旅行組,每次見面的時候都剛好不約而同噴這支。我覺得莫哈維之影就像是初次見面不會特別表現突出的人,但深入瞭解後反而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歐白芷籽、西西里檸檬、越橘

中調:野生大花茉莉、露水晚香玉、玫瑰花瓣

後調:新鮮琥珀、麂絨

#blanche #返璞歸真

這支跟不少藝人同款,還有朴敘俊同款香。返璞歸真應該是繼無人之境後,也是普羅大眾很能接受的味道。可能因為對這支的期望太高,試香覺得很喜歡,但多噴幾次就覺得還好,而且剛噴的時候有氣泡水的味道的感覺,印象比較沒這麼深刻,但也是和各種服裝風格都很百搭的一個味道。

前調:白玫瑰、粉紅胡椒、醛類

中調:紫羅蘭、橙花、牡丹

後調:木質香、麝香、檀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三支都是以木質調花香調為主。

如果想要花香調明顯一點,推薦鬱金香,如果是木質調要明顯一點,推薦莫哈維之影和返璞歸真。我會願意回購鬱金香和莫哈維之影,返璞歸真可能會再考慮吧哈哈哈~~官網的旅行組不能自由搭配,櫃哥說只有微風信義專櫃才可以喔!

香水坑真的有點深也有點難起來啊……

歡迎追蹤我的IG和我一起聊聊唷🥰@huang914_

#20220408 #popdaily #byredo #latulipe #鬱金香 #mojaveghost #莫哈維之影 #blanche #返璞歸真 #玖壹肆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