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系保養當道!夏天也適合的平價清爽型護膚品—— Ziaja 護手霜與身體霜評價

1 / 1

#ziaja齊葉雅 #開架護手霜推薦 #身體乳推薦 #夏季保養品推薦

*本文由 Ziaja 贊助,商品為廠商提供,但文章內容皆為真實試用心得*

隨著炎熱的夏季即將到來,護膚產品也該準備換季了。相信大部分人在天氣變溫暖之後,都會比較喜歡使用質地清爽一點的護膚品。我也很怕在夏天使用厚重的乳液,有時候甚至因為乳液太厚重就下意識地忽略保養。但其實護膚的需要是不分季節的,春季變化多端的天氣和夏季的冷氣房都有可能讓皮膚變得乾燥不適。因此這篇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幾個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清爽型護膚品!

.

這次很榮幸能跟來自波蘭的第一大天然護膚品牌 Ziaja 齊葉雅合作。Ziaja 是波蘭最大的開架護膚品牌,成立於 1989 年,是 30 多年的老字號品牌。他們旗下有非常多針對不同的膚況、年齡層等研發的護膚和洗沐產品,其中最知名的莫過於經典的橄欖系列、以及羊奶亮白系列。接下來我會介紹他們家的兩款護手霜——「天然橄欖經典潤手護甲霜」和「羊奶滋養護手霜」,最後也會加碼分享他們最負盛名的產品「天然橄欖深層潤護身體霜」。

.

天然橄欖經典潤手護甲霜|$250。80 ml

——清爽好吸收、提供保水屏障

.

首先登場的是 Ziaja 最經典的橄欖系列——主打清爽滋潤,這是系列中的護手霜。橄欖系列最主要的滋潤成分是冷壓橄欖油,是很容易被皮膚吸收的植物油。其中也富含維生素 E,可以幫助修復皮膚。這支護手霜有淡淡的草本清香,沒有刺鼻的人工香味,完全是我的菜!質地是清爽的水感乳液(lotion),很好推,只要一粒紅豆大小就可以滋潤雙手了。抹開之後水水的,搓揉一下很快就吸收了,手上不會泛白、也不會殘留油膩感,即使在辦公室隨時護手,鍵盤上也不會都是油光。這在炎熱的夏天尤其重要!夏天手上容易流汗,如果護手霜太油膩會非常不舒服,擦完之後就想用水洗掉,反而發揮不了滋潤的功用。所以這支我蠻推薦接下來的夏季可以使用。順帶一提,橄欖系列都是純素的,素食者也可以安心使用。下面附上我錄的影片給大家看推開之後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橄欖護手霜是清爽的水感乳液質地。

.

實擦影片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tv/CcF6UrCBczA/

.

羊奶滋養護手霜|$250。80ml

——嫩白提亮、延緩衰老

.

接下來這支同樣也是護手霜,來自羊奶亮白系列——主打嫩白和提亮膚色。這系列中添加了山羊奶,含有蛋白質、胺基酸、維生素 E 等成分,可以延緩肌膚衰老、修護皮膚、以及增加光澤。不同於橄欖護手霜的草本香,羊奶護手霜有著綿羊油的香氣,雖然比前者較明顯,但不會過於濃郁。這支的質地同樣是水感乳液,也是大約一顆紅豆大小就可以擦雙手了。它推開之後比橄欖款更滋潤一點,適合皮膚比較乾燥的人。雖然觸感較滋潤,但它一樣吸收得很快,擦完之後雙手會有水嫩的感覺。下面附上實擦影片給大家參考。

▲ 羊奶護手霜也是水感乳液質地,推開後感覺較滋潤。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擦影片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tv/CcF8ETrhFgP/

.

這兩款護手霜都很不錯,不過要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那一款呢?首先,以香氣而言,喜歡天然木質香調的人我會推薦橄欖款;喜歡香氣明顯一點的,可以選擇羊奶款。以滋潤度而言,橄欖款較清爽,適合一般膚質的人;羊奶款則比較滋潤,適合乾燥肌。不過無論選擇哪一款,都不用擔心質地太油膩。這兩支的外包裝乍看之下好像很大,但其實它們都是有特別設計過的扁瓶身,在包包裡不會太佔位子,放在辦公桌上隨時護手也很方便。能夠建立起保養手部肌膚的習慣,也有助於養出健康的指甲唷!

.

▲ 護手霜和身體霜的質地比較

.

天然橄欖深層潤護身體霜|$580。200 ml

——最清爽的身體乳,綿密乳霜一抹即吸收

.

最後,來點不符合人設的分享——身體霜!雖然它不是特別針對手部設計的保養品,但卻是這次最讓我驚艷的一款。一開始聽到身體霜的時候,我其實有點害怕,因為夏天快到了,乳霜給我的印象就是「厚重」,所以我通常只在冬天皮膚容易乾癢的時候使用身體乳或身體油,夏天是什麼都不擦的。我印象中的身體乳在擦完後會好像有一層膜在皮膚上、很不透氣,有些甚至會在皮膚上殘留白白的一層乳霜。沒想到這款身體霜完全顛覆了我的印象!它在罐子裡的質地很像凝固的奶油、偏固態,我都用手邊有的凍膜刮勺取出適量使用。在皮膚上推開之後會變得有點像乳液的水嫩質地,很好推。最重要的是,推開之後感覺很清爽、完全不會厚重,不僅吸收得很快,皮膚摸起來也會變得水嫩、觸感很好,就算是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這款身體霜添加了 Omega-3 和 Omega-6,可以持續地提供皮膚需要的油和水,而不只是單純、瞬效但短暫的保濕、補水。另外,裡面也含有橄欖油萃取物,是天然且滋潤效果極佳的植物油(不是假潤的礦物油),可以在皮膚表面提供一層鎖水屏障,讓皮膚不容易乾燥。我的習慣是洗完澡之後使用在全身,讓全身肌膚都被照顧到,但其實日常當作護手霜使用也可以!它的香氣是淡淡的草本味,是很天然、清新的味道,我非常喜歡。這是我用完之後還會自掏腰包購入的一款,因此真心推薦給喜歡清爽質地的人,特別是夏天在冷氣房工作的人。

.

▲ 橄欖身體霜是綿密、細緻的乳霜質地,擦起來卻很清爽。

.

實擦影片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tv/CcF8f55Blbi/

.

冬季和夏季因為天氣狀況差異很大,適用的護膚品也會有不同的訴求。今天分享的這三款都很適合即將來臨的夏季使用,不僅有護手霜,也有身體霜,讓全身都能完整的滋潤到。這是我第一次寫關於護手霜和護膚品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歡!對這三支產品有其他想知道的也可以留言給我。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大家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的社群・歡迎追蹤

Instagram・@jemima.nails|Facebook・Jemima's Nails

雙語部落格・Jemima's Nail Room|波波黛莉・Jemima 的指彩相談室

.

關於 Ziaja 齊葉雅|官方網站

波蘭最大的天然護膚、洗沐品牌,成立於 1989 年。品牌堅持使用生態保護區內的水源,主打純淨的保養體驗。經皮膚科敏感肌測試,打造適合敏感肌膚使用的產品。長期致力於改善製程與包裝,期待成為對環境更友善的品牌。

☑️ 無動物實驗 ☑️ 部份產品為純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