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美睫|苡丹思時尚藝術美甲美睫

1 / 1

每次看到別人接睫毛後,那炯炯有神的雙眼令人心生羨慕,於是輸人不輸陣(?)我也來接睫毛初體驗啦!這次到台中西屯逢甲夜市附近的「苡丹思時尚藝術美甲美睫」找美麗老闆娘 Chloe ,她專業的接睫毛技術又快又精準,過程中沒有什麼不適感,接完後的睫毛更是捲翹有型,眼睛變得超美,之後出門都不用上睫毛膏啦!

詳細圖文:【台中美睫】苡丹思時尚藝術美甲美睫,睫毛捲翹自然有神,懶人眼妝必備!

苡丹思美睫美甲位於台中西屯「文心櫻花捷運站」旁,距離新光三越、大遠百只要 5 分鐘車程,跟著 googel 地圖走就能順利找到。店門口可以停車,不過如果被停滿的話,可以到青海路路邊停車格找找,主幹道通常停車位較多。

一進入店面.就看到滿滿的美睫和美甲的相關產品,店面不算大,但採光明亮、裝潢溫馨,讓人挺放鬆的。

櫃子上放滿了苡丹思老闆娘 Chloe 的美甲美睫相關證書,一字排開非常壯觀,看得出 Chloe 的ˊ專業度,來讓她做睫毛非常安心阿!

在開始之前會先跟客人討論想要的密度和風格,這才發現原來接睫毛也是很多學問,像是接睫毛方法有分成 3D 和 6D,除了嫁接的方式不同,而呈現出來的風格也不太一樣。如果想要睫毛根根分明、自然一點的感覺,那麼適合選 3D;如果想要蓬鬆濃密感,則是 6D 比較適合。

我自己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感覺,所以選擇 3D,然後還有「顏色」和「數量」之分,像我想要讓眼睛炯炯有神,所以選了黑色睫毛(另一種是棕色),另外,接睫毛數量選了 200 根的「妝感型」,下睫毛也有接一點喔。

接睫毛有點像手術那樣,看起來超級精細,這一定要技術很好+手很巧才能有辦法做的工作,像我就不太適合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loe 的接睫毛技術快狠準,才聊一下天兩眼都接完了!而且使用的膠水不會讓眼睛過度不舒服,讓第一次接睫毛的我也能很適應這精細的工程 XD

看著根根分明又捲翹的睫毛,讓眼睛看起來水汪汪的,連我都愛上自己的眼睛了哈哈!

接完睫毛前後真的超滿多的,睫毛瞬間長了不少,而且更翹有型,連我媽看了都說有差!

好喜歡 Chole 接的睫毛,眼晴看起來炯炯又神,以後出門都不用夾睫毛和上睫毛膏了,根本是懶人必備的眼妝!!如果要到苡丹思接睫毛,記得是先跟 Chole 預約喔!

詳細圖文:【台中美睫】苡丹思時尚藝術美甲美睫,睫毛捲翹自然有神,懶人眼妝必備!

苡丹思時尚藝術美甲美睫資訊

※小提醒:所有的服務項目都必需提前預約喔!

👇更多Wendy的分享👇

✅部落格:https://lihi1.com/IgL2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專:https://lihi1.com/JU6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