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資生堂小紅瓶

1 / 1

近期雖然依然行程滿檔,但開始使用被稱為#電波精華 的#全新資生堂小紅瓶 後,兩頰到耳際的肌膚乾癢消失了,靠近鼻翼的乾燥毛孔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久違的回到肌膚穩定的狀態🤩,整體也變得明亮許多!

去年就看到許多部落客的介紹以外、也被很多網友的評論燒到不行,這次看到小紅瓶還做了進化;實在是心癢癢啊🧐!所以這一次就接下了屬於 #資生堂國際櫃 的明星產品小紅瓶以外,也搭配了 #爆水小紅霜 一起來使用;跟妳們分享七天及長期使用的心得。

#七天感受

雖然我的肌膚沒有明顯的痘痘,但其實因為作息的不穩定,非常容易泛紅且乾癢-只要吹到風就忍不住抓臉😵‍💫。

對於小紅瓶的第一印象,就是有很明顯的#抗發炎 效果,主要是因為

#第一天 就有明顯的舒緩兩頰整體的乾燥不適感

#第二天 開始我就感受不太到乾癢的感覺-不會想抓臉了真好XD

#第三天開始就因為兩頰的泛紅減少許多而看起來變明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七天 沒有泛紅的情況及毛孔變細緻,摸起來也變得有彈性許多,覺得是肌膚變健康的前兆

對小紅瓶及小紅霜的搭配的第二印象- 會增強皮膚的吸收保養品的能力、保水度、保油度 也都是有感的提升,恢復了之前較年輕、較健康時皮膚的狀態,就在於第七天 的觀察,難怪許多人也把小紅瓶列為抗老的選項!

#長期

因為會增加肌膚穩定度與光澤感,以及只需要一點點就有一層薄膜的滋潤感,我使用小紅瓶的方式是當作在化妝水之後的抗老、保濕精華 來使用。而爆水小紅霜則是最後一道保養步驟。已經使用快要到一個月了,但即使到了 #生理期,也沒有冒出不安分的痘痘,一直都是敏弱兼乾肌的我;因為肌膚的水份、油份都有增加,摸起來柔嫩,也看起來澎亮許多!

PS:除了改善膚質有感以外,個人覺得小紅瓶的味道很不錯,也增加了勤奮使用的動力。

#成份介紹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俗稱小紅瓶、電波精華)

來自日本的 #赤靈芝精華萃取#魚腥草#洛神花 植萃成份,而獨創的資生堂超導循環科技,有效幫忙賦活肌底微循環,主攻增加肌底的防護以及做好保濕補水,好對抗外界危害造成的毛孔瑕疵、泛紅黯沉、粗糙脫皮等肌膚困擾,讓肌膚健康穩定全面升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激能量超導循環保濕霜 (俗稱小紅爆水霜)

#玻尿酸#人蔘根精粹成份、資生堂獨創超導循環科技形成的三重超導複合成分,可以有效達到肌膚深處,進而增加肌膚自身的保濕能量喔👌。

#試用包

七天就有感的小紅瓶,建議心動的朋友們可以先去靠櫃領取【1+1紅瓶雙星體驗組】試用包喔,而且另外紀錄試用過程,並公開在FB或IG發文分享試用心得/方式,還有機會被挑選免費獲得【電波精華組】一組❤️快來領取👉https://jbeauty.com.tw/pTC4JK

偷偷說我自己則會以多囤新進化的#小紅瓶 為主啦😍。

#母親節 #母親節活動

#電波精華組(售價:3,950/價值:6,320)

買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5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贈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10ml*3

#激能量保濕組(售價:2,400/價值:3,680)

買 激能量超導循環保濕霜 50mL

贈 激透光水乳霜 15ml+激透光超能櫻花凝霜 5ml+資生堂活妍淨泉露(清爽型) 30ml

#電波精華 #資生堂小紅瓶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小紅瓶 #爆水小紅霜 #紅瓶雙星 #2倍修護保濕 #資生堂國際櫃 #3天年輕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