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推薦】「凱夢霧緞絲柔唇膏」全試色開箱!不整套包色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1 / 1

終於輪到我開箱唇膏試色囉!這已經是第三次推薦凱夢的產品,他們家的東西真的CP值都很高欸,之前的髮油、洗護髮沐浴完全不踩雷,而這次的六色唇膏更是完全零廢色!

先來看這鑽石切面的部分,簡直是美到一個不行欸!

而蓋子是彈壓式的設計,手感拿起來很輕巧。

不過我要說的是,這次的凱夢霧緞絲柔唇膏實在太讓我驚艷了!竟然有霧面唇膏完全不會乾,擦上去也不會有裂裂的感覺,添加彈力纖維胜肽、植物潤澤油,直接省去擦護唇膏的步驟,整個擦起來滑順到一個不行,馬上氣質大加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01 Burgindy wine 勃根地紫紅

我個人覺得這是會讓人變辣妹的紫紅色(?)所以配了一套微性感的穿搭,搭配S01整個人變得超級有氣勢,突然氣場都強大了起來!

💄S02 Orange rust 甜橙鐵鏽紅

橘紅棕的紅色調、很顯白,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神祕性感,而這顏色也是屬於我自己很愛的低調暗紅色。

💄S03 Geranium red 洋绣球蠟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化妝包必備的經典紅,沒有你就太落伍了!而我一開始本來以為覺得這顏色太亮,沒想到塗抹後完全不突兀、看起來超亮眼,根本就是PARTY女王的概念。

💄S04 Peachy nude 蜜桃煙燻裸

超溫柔的裸色調,我好喜歡這支,擦上去完全沒有殺傷力、瞬間變成氣質小姐姐(?)看起來是不是很欠人疼愛、欠人保護哈哈哈哈哈

💄S05 Cinnamon caramel 肉桂焦糖橘

小麥肌也能駕馭的暖橘色調,很適合上班或跟朋友出去玩擦,會讓你整個人會看起來充滿活力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06 Terracota brown 赤陶瓦紅棕

現在很流行的烤奶茶色、髒橘色,擦起來有種酷酷的感覺(?)於是乎我就搭配了件帥氣的皮外套,是不是看起來很有帥氣個性風呀~

不得不說這次的霧緞絲柔唇膏,塗起來根本就跟它的名字一樣了吧,擦起來有著絲柔霧光,塗得時候就像緞帶一樣滑順,不管是薄擦、暈染、厚塗都OK,甚至當腮紅、眼影也沒問題唷!之後有機會再來個妝容教學給大家~~~真的是不整套包色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購買資訊】

FB:DREAM TREND凱夢

IG:@dreamtrend.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這買:https://lihi1.cc/NocH1

●指定超商取貨,滿千免運費

●首次購買並加入官網會員,消費後現折$50

●專屬折扣代碼,輸入代碼再折$50【DREAM52011】  

●台灣、香港、澳門皆有配送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凱夢 #dreamtrend #凱夢dreamtrend #凱夢霧緞絲柔唇膏 #霧緞絲柔唇膏 #脣膏 #彩妝 #makeup #推薦 #霧面唇膏推薦#唇膏試色 #唇膏推薦 #唇膏分享 #化妝品 #化妝教學 #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