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洗髮精推薦|KERASYS 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 奇蹟再現美麗秀髮!

1 / 1
因為我常常染燙,所以髮質真的不是很好,髮尾特別毛躁!之前在COSTCO看見KERASYS 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質感很好又平價,後來又有人推薦,就買來試試,一試成主顧,今天就來新推出的紅蜂膠、綠蜂膠,不但可以強韌髮根、防止髮絲斷裂,重點是非常香啊!

KERASYS 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 

韓國有名的蜂膠洗髮精最近更推出新品:紅蜂膠和綠蜂膠,不管是哪種頭皮狀,只要搭配洗淨就可以有效解決頭皮及頭髮惱人問題喔!!最棒的是1000ml 大容量,一次買好划算~

KERASYS可瑞絲 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綠蜂膠

添加雨林綠蜂膠,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等,可以平衡油脂除異味,是油性髮、細軟髮專用!

  • 添加雨林綠蜂膠:可以幫助頭皮油脂平衡
  • 添加綠茶萃取:含有多種維生素、兒茶素,淨化頭皮、清新舒爽
  • 添加橄欖精油:深層清潔、強化頭皮健康,可舒緩敏感頭皮

綠蜂膠有一股綠茶清香,我滿喜歡的!因為我是細軟髮,所以非常適合我!

KERASYS可瑞絲 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紅蜂膠

有紅寶石之稱的巴西紅蜂膠,是蜂膠界產量最少的品種,所以極其珍貴!紅蜂膠含有多種類的異黃酮成分,可以幫助頭皮止癢、舒緩,還能補充水分!非常適合敏感性頭皮、換季有乾屑、頭皮容易搔癢的朋友們~

  • 添加紅寶石紅蜂膠:舒緩頭皮搔癢、補充水分
  • 添加玫瑰果油:含豐富維生素、飽和脂肪酸,調理敏感性頭皮調理,可加強防護、舒緩頭皮乾癢
  • 添加玫瑰花水:平衡頭皮PH值,讓頭髮變得彈力有光澤

紅蜂膠的味道是我最喜歡的!添加了玫瑰所以有淡淡的玫瑰香!而且香味很持久喔!

KERASYS可瑞絲 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

萃取自珍貴蜂膠,蜂膠含有豐富維生素及礦物質等高營養修護成分,就像天然防護屏障,可以保護秀髮減少受損非常適合頭髮易斷、受損或是扁塌的朋友!

可瑞絲獨家研發防止髮絲斷裂的專業技術,修護受損角蛋白,補充維生素原 B5,強韌髮根, 可以補水、修護,讓髮尾不毛躁!

除了強韌髮根 ,我最喜歡可瑞絲的就是洗後依然可以感受髮的持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的髮尾受損非常嚴重,所以要給大家看一下我使用前後的差別~~使用錢真的很多分岔...

使用一周後,我的髮質真的有變比較柔順、不易斷,以前梳頭髮一定會掉一堆頭髮,現在改善很多!

最開心是我的髮質看起來比較柔順、保濕,雖然髮尾的修護還需要時間好好照顧,但髮質確實看起來好很多!

因為我本身是細軟髮,所以很容易扁塌,但使用過後頭頂有比較膨鬆了!

KERASYS 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香味耐聞又持久,還可以防止髮絲斷裂、強韌髮根,讓我的受損髮修護很多!!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