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保養品推薦|真正的懶人保養!懶人必備極簡保養 何謂美洗安蜜懶人保養組 10秒保養、10天見效

1 / 1
你也是保養懶人嗎?我每天回家只想立刻洗澡睡覺,根本懶得保養!但今天要推薦一款懶人必備的極簡保養品牌:何謂美,洗臉後居然只要二步驟就可以做好保養,步驟簡單成分卻不簡單,重點是適用於每一種肌膚,連我的超敏感肌都可以輕鬆保養!

MIT保養品推薦:HEIWEI 何謂美

現在保養品真的是太多了,每次去逛都會被琳瑯滿目的保養品搞得眼花撩亂,想要找到天然配方、避免化學成分,加上我又是敏感肌,真的很難選擇!常常最後就隨便買了個強調保濕的就回家😅😅😅最慘的是買回家還會因為太多瓶瓶罐罐就懶的用...

HEIWEI何謂美MIT品牌推出懶人保養組,洗臉後只需二步驟,步驟簡單成分卻不簡單,歷史多年研發,適用於每一種肌膚並能有效改善!

HEIWEI何謂美堅信Less is More、少即是多,推出洗安蜜懶人保養組 ,主打10秒保養、10天見效,最近換季,我的皮膚很容易乾癢、泛紅,特別敏感,這時候就一定要做好「清潔」、「保濕」、「防曬」「內調外用」!

洗安蜜懶人保養組縮減保養的步驟和時間,每天只要10秒鐘就可以做好保濕、清潔,不含酸類代謝成分,卻又可以消痘抗敏,非常友善敏感肌、痘痘肌、酒糟肌的朋友喔~

HEIWEI何謂美 洗安蜜懶人保養組

HEIWEI何謂美的洗安蜜懶人保養組天然成分完全不含酒精香精,使用專櫃等級成分,但只需一半價格即可入手,還是MIT品牌、歐盟有機認證(水安瓶舒壓洗),品質有保證,真的是小資女的懶人保養首選!

因為HEIWEI何謂美的創辦人及執行長原本都是敏感肌,所以研發的產品都是友善敏感肌的!有機認證的天然溫和成份,溫和高效的洗安蜜懶人保養組對我來說真的很合適,好入手、只要三步驟就可以完成精緻保養,十秒保養就是這麼簡單!

洗安蜜懶人保養組:潔淨舒壓洗面乳

十秒保養第一步:洗臉

洗安蜜懶人保養組的十秒保養第一步就是洗臉!潔淨舒壓洗面乳有7大功效:清潔、控油、調理、溫和、保濕、平衡、舒壓,內含有15%胺基酸界面活性劑,不含皂鹼、SLS、SLES,成分透明、簡單,卻有溫和極佳的保濕性,洗臉的同時幫你保濕護養,洗後不乾澀,還能深層清潔髒汙~

每次洗臉的時候擠出約五元硬幣大小用量,質地柔軟很容易就可以起泡喔~提醒大家洗完臉後不要用毛巾去擦乾喔!我通常會讓它自然乾,如果不喜歡臉上濕濕的,可以用面紙壓乾臉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裡面還有胺基酸,所以可以維繫皮膚緊緻度與彈性,賦予肌膚撫平細紋,絕佳保水能力,更讓肌膚水嫩光滑保有彈性!

洗完臉真的是很清爽、舒適,不會有乾乾的感覺喔!

高端精華水安瓶

十秒保養第二步:保濕補水

十秒保養第二步就要來保濕補水了,高端精華水安瓶有7大功效:放鬆、急救、補水、柔嫩、亮白、抗敏、修復,高效修復受損,進行深層水份及鎖水保濕,還能有效提亮肌膚光澤、細緻毛孔!

瓶子設計特別,要轉開才會出現噴嘴,這個設計可以防止不小心擠出,也很適合外出攜帶,不怕放在袋子裡會露出來~~

高端精華水安瓶與一般精華液不同,蘊含珍貴成分加強鎖水保濕、修復受損肌膚屏障能力,達到長時間保濕的功效,同時並賦予肌膚亮白,撫平細紋、增加彈性的能力!很喜歡高端精華水安瓶的一個關鍵是它有一個天然的玫瑰香氛,不但耐聞又可以達到放鬆紓壓的效果喔~

使用時建議用量是按壓約為3~5下,一定要於掌心搓揉後再按摩臉部1分鐘,手心的溫度可以加速保養品吸收喔~~

亮顏保濕蜜蜜霜

十秒保養第三步:撫紋緊緻

十秒保養最後一部是要來撫紋緊緻,亮顏保濕蜜蜜霜有7大功效:抗老、撫紋、緊緻、光澤、循環、透白、彈潤,內含『3種高活性胜肽』黃金配方,可以拉提緊實、增強肌膚屏障、維持肌膚健康彈性!

3種高活性胜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蜂毒胜肽:從古埃及開始蜂毒就有效抗老美白效果~
  • 類蛇毒胜肽:小分子三胜肽,專利高濃度活性含量(1351ppm)有效立即放鬆肌肉。
  • SYN-TC胜肽:緊實增加度10.8%,增加膠原蛋白I、III、IV、VII、XVII含量。

保濕不黏膩的質地我很喜歡!乳霜質地滑嫩細緻、吸收力強,加強維持皮膚屏障結構的健康,也有鎮靜舒緩功效,可以改善肌膚敏感不適問題~建議每天早上壓1~2下、晚上壓3~4下,一定要於掌心搓揉後再按摩臉部2~3分鐘喔~~

如果真的很懶,我晚上也一定會在洗臉保濕後按壓肌膚,畢竟一整天在外,晚上一定要好好按摩、保養一下臉~~

這是一星期前我的臉!那時剛好臉頰過敏的很嚴重,還一直脫皮,還好洗安蜜懶人保養組即時到貨,使用一周後我的脫皮、乾燥問題真的有感善!

同一個角度可以看出明顯差異!臉上的乾澀、乾燥紅腫都減輕一些了~重點是在這換季的季節裡我的皮膚也不會這麼不舒服,透過每天的十秒保養真的滿有效的!

無果你也跟我一樣懶得去瓶瓶罐罐做保養,只要這三罐洗安蜜懶人保養組就可以做好保濕、保養!只要三步驟就搞定!

 🛒極簡保養哪裡買:https://linktr.ee/heiwei_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