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宣言°空空賞°

1 / 1

~粉美肌篇~不專業分享簡單心得~

天生麗質粉美肌超霧感水凝霜

💰1650 50ml(柑橘 花果香)這是我最愛最愛的乳霜,水潤感的霧面保濕乳霜,非常適合油肌或是混合偏油,是無油質地,所以夏天來了也不怕產品裡面有油而爆痘!完全可以安心使用!

真的超愛!挖到底超乾淨😍

天生麗質粉美肌精華露(下架)

💰1350 150ml(柑橘 花果香)這系列都是無油的質地,這款高機能化妝水也是,但其實我用到完覺得沒什麼感覺,就是普通的精華質地的化妝水,而且大手的我時常手殘,蓋子都會滑掉🤣

雖然分享了精華露的空空賞,但目前已經下架了,不過部分專櫃還是有剩餘的庫存,若是喜歡的水水快打電話去櫃上問問留貨,補個最後庫存吧,聽櫃哥說這系列有很多都會下架,但目前我最愛的乳霜還不會,如果下架我會心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 品木宣言大使😍MOMO!!相信用品木保養品的水水對她不陌生吧,MOMO的心得很完整.很細心!我剛開始接觸也是從MOMO分享的心得開始,開始之後就是大坑了,我現在也離不開.換不了其他品牌了😍 有更多品木宣言心得想看的可以直接追蹤起來!

玲瑯滿目的品木宣言心得啊😍

-

另外!使用完的 “正貨空瓶” 不要丟!可以回櫃上回收!1天1罐有會員點數可以兌換!1次100點!累積起來也是一個大數量啊!

#兔寶的專櫃 #兔寶的空空賞 #兔寶的保養品 #波波黛麗 #品木宣言 #粉美肌水凝霜 #粉美肌精華露 #空瓶回收點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