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一定要擁有的保養組合🎀✨|芝盈ZiYing🌾

1 / 1


這次收到三款CP值高到不行的保養組!拯救了最近熬夜皮膚狀況很差的我⋯!

#胜肽精華液

擦起來水潤親膚很舒服!輕輕推開後延展性很高,而且效果非常持久!讓我在上妝後能夠更服貼更輕透~另外更有效抵禦、修復受損肌膚,並有助於維持肌膚彈性、潤澤,抗乾皺。

5D緊緻美白面霜

質感清爽而不黏膩!具消炎、抗氧化並有效阻止黑色素的形成,達到美白效果,富含類肉毒桿菌的成分幫助肌膚回復彈性。

防曬隔離BB霜

面對外面的髒空氣,女生必備的面部防護罩一定是隔離霜🗣 添加維他命E的成分,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使肌膚呈現自然健康的狀態。

最後要大力推薦一款我覺得超級特別的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酒多酚凍膜🍷(❤️❤️❤️)

這款面膜包裝一打開就能聞到紅酒味(超級香!!)做成凍膜狀膚除了更容易吸附,更能有效抗老化,並能減少黑色素的生成,促進肌膚代謝,使肌膚從裡到外的亮白。

★使用步驟:胜肽保濕精華液➡5D緊緻美白面霜➡防曬隔離BB霜

🔍 商品官網:https://www.z-iying.com

#ziying #芝盈 #精華液 #淨白 #毛孔粗大 #油光滿面 #美白霜 #溫和不黏膩 #亮白 #不黏膩 #抗氧化 #修復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