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銀獎的精華液!水潤好吸收,一瓶多用極簡主義者最愛~

1 / 1

有了好好養皮膚的念頭後,就特別關注原液專家”Nature Tree”這品牌。

看到這個「銀質獎三重玻尿酸精華液」感覺很強,好奇能奪下世界級評鑑銀質獎,有什麼厲害之處呢?

且還是金鐘影后黃姵嘉 Peijia Huang指名推薦,前陣子偶然看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知道了姵嘉這個演員,她演的餅店媳婦超級接地氣可愛!讓人很有好感,就讓我在期待下使用了這一瓶……

質地是水潤感,可以直接在洗完臉後擦(化妝水兼精華液),也可以和經常用的日霜或晚霜一起使用,更可以濕敷。

個人有點極簡主義,所以很喜歡這種「一物多用」的特性XD

上臉後我覺得很好吸收耶,不會因為是精華液就黏黏滑滑的、皮膚好像不怎麼搭理的樣子(我超怕這種感覺)。

季節交替時,皮膚難免會因為乾燥引起泛紅,而它含有三種玻尿酸分子,能同時鎖水、補水、儲水,還能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添加甘草酸鉀提升肌膚透亮。

添加該有的,就不能有一些有的沒的了,像是酒精、塑化劑和動物性成分……保養這回事最理想的,就是成分簡單但有效果反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常規包裝,最近還推出「姵嘉應援款限量包裝」,上面有貓咪好可愛,貓奴一秒融化(心

有貓咪一起應援膚況,更加療癒啦!讓保養這件日常小事更舒心哦。

#原液專家 #國民品牌 #MIT保養 #NatureTree #平價保養 #小資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