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戰爭即將到來,絕對不能錯過一款讓你由內而外散發迷人氣息的產品!

1 / 1
今天緹緹要來分享一個好康的產品,讓我一用就上癮~這款酵素從體內幫你清除身體不需要的東西,有效改善便秘等問題!姐妹們維持好身材是場長期抗戰,必須做足準備,短暫節食是不能維持太久的~底下就讓我來分享我的用後心得,讓我們一起迎接夏日戰爭!

🍒YUZU Mi酵素

這款是來自日本的蔬果酵素,成分有水、綜合莓果、草莓、柚子(日本專利)、南瓜、綠茶萃取、蒟蒻以及木瓜酵素等。撕開就能食用,緹緹是覺得冰過比較好吃啦~還沒有用過的姐妹們,一次先試半包就好,怕你們的腸胃受不了!吃起來的口感像果醬,酸酸甜甜的滋味,很好入口~而且在吃這個的時候,盡量都要每天喝到2000c.c的水!

我自己是吃第一包的幾小時後就有反應跑去上廁所,但每個人的腸胃吸收程度不太一樣~緹緹是個長期便秘的人,所以今天才想來分享這個商品給姐妹們知道,或許你的身材很瘦,但這商品不只可以配合著飲食控制加上運動就能有瘦身效果,主要還是幫助你的排便功能,這個是最重要的!不管身材如何每天定期排便才能夠保持健康體態!!

聽我一句勸,不要為了瘦身傷害自己的健康,過度節食最終都會造成反效果!我是個長期都想著要減肥,而且也嘗試過很多方法,以前的我也是為了追求瘦而節食甚至因為這樣還暈倒,所以我才會真心建議各位減肥是場長期抗戰,要選擇一個自己能夠接受而且相對健康的方式進行,才不會撐不下去!

好啦~以上是我今天的分享,希望有吃過的姐妹們能在底下留言分享心得!也希望能夠幫助到想減肥的姐妹們,我們一起健康追求漂亮體態吧!!謝謝大家的收看,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波波帳號以及Instagram❤️

🔍波波帳號🔍:緹緹

🔍Instagram🔍:t.i.t.i_89

#yuzumi #酵素#瘦身 #健康 #排便 #夏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