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平價美妝品推薦大公開,防曬、遮瑕、眼妝、定妝讓你一次到位!!

1 / 1
想要打扮自己卻不知從何開始,今天緹緹就公開我的口袋名單!讓小資族也能輕鬆變漂亮,再也不用擔心荷包~誰說越貴的產品就適合自己,我們要按照膚質去做挑選,選一個高CP的產品,變美的同時也不心痛!!

❤️AHC小藍瓶 超清爽完美持久防曬棒

這款防曬可以說是夏天的福音,超高的防曬係數SPF 50/PA++++!而且抹在皮膚上清爽不沾黏,很快就形成保護膜,上妝時非常方便!上妝後還能持久抗汗,加上價格不高拿來塗在脖子也不心疼~裡頭的植萃技術更是能夠讓皮膚在防曬的同時能夠做到保濕的效果,加上積雪草成分能夠修護受損肌膚,達到養護型的防曬霜!這款防曬我真的很推推,身為敏感肌的我也能夠使用,而且不粘膩擦起來很舒服~女孩們紫外線皮膚老化的最大殺手,儘管陰天也要做好防曬,趕快手刀去購買!!

原相機下的實擦,擠出來是白色狀,抹開吸收後完全無色~

🧡TFIT 三色遮瑕

一盤三色非常方便,最亮的那個可以局部提亮,改善臉部凹陷的狀況,中間膚色是用來遮淺的黑眼圈、痘印、淚溝,最深的顏色是遮深色黑眼圈、深痘印、以及製造陰影!是不是非常實用,一盤能解決所有臉上瑕疵。使用的時候記得先用手指搓揉,藉此激活遮瑕膏,上臉才會水潤服貼,最重要的是它不太會有暗沉的狀況~

💛Ettusais 艾杜紗 絕不失手眼線膠筆

這支眼線膠筆我也是被種草的,一用不得了完全愛上,我這隻是05的若葉綠,不會像黑色那樣強勢感,適合日常上課上班。畫起來的感覺很順,而且它是用多少轉多少出來,不用擔心會乾掉,新手小白也很好上手!而且能夠長時間維持剛化完的樣子,完全不用擔心流汗等問題~它總共有六種顏色:紅鳶桃、撫子粉、栗子棕、鉛丹橘、若葉綠以及薄墨灰。

💚Ettusais 艾杜紗 魔束捲翹睫毛底膏

這款睫毛膏是艾杜紗原本的睫毛底膏升級款,變成雙面美睫梳,能更輕鬆地刷出捲翹濃密的睫毛~這款也是非常適合新手小白使用,上面的螺旋刷能照顧到睫毛根部,使得睫毛能夠維持長久的捲翹,而另一面的密梳刷能讓睫毛更自然的延長,且根根分明!我買的是01薄墨黑,介於光澤黑跟透明黑之間,既不會讓妝感太厚重,也不會沒有顏色~當然這系列還有奶茶咖、透明黑、勃根地粉、仙女粉、光澤黑以及古銅橘等色號,供各位仙女們做挑選!

💙UODO 新款散粉

新款的UODO可以說是無敵了,不只是粉撲變大,上臉後的妝效就像是一鍵磨皮,底妝沒有太過厚重的話,上完散粉的霧面妝感,仿佛是偽素顏一般!控油程度我也是豎起大拇指,戴口罩悶著容易出油,上這款散粉完全能解決這困擾~最重要的是不太會卡粉,因為它粉質非常的細膩,上臉後不會有那種一塊一塊的色差問題,非常推薦在這個夏天即將大量出油的女孩們,趕快手刀購入!!

奉上原相機拍攝的完妝照給大家看,只有加邊框而已呦~畢竟這麼近拍我也是會害羞的🤣但這樣大家才能看到眼線的部分,跟散粉一鍵磨皮的效果!

以上就是緹緹近期使用的平價好用美妝品,各位姐妹們趕緊衝一波!別猶豫了,這些都是高CP值的商品,不買會後悔呀~謝謝大家的收看,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波波帳號以及我的Instagram,有什麼好用小物也可以在底下留言分享給我憂,下次緹緹再推薦更多高CP的商品給姐妹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帳號🔍:緹緹

🔍Instagram🔍:t.i.t.i_89

#AHC小藍瓶超清爽完美持久防曬棒 #AHC #TFIT三色遮瑕 #TFIT #Ettusais艾杜紗絕不失手眼線膠筆 #Ettusais艾杜紗 #Ettusais艾杜紗魔束捲翹睫毛底膏 #UODO新款散粉 #UO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