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保養省錢術~高CP值開架乳液推薦,全部不超過台幣500元!

1 / 1

保養不用花大錢,想要守住荷包,但也想要擁有彈潤好氣色的漂亮肌膚,身為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們與學生族群們,不用擔心~我聽到你們的心聲了!今天推薦各開架通路都可以輕鬆購買的平價乳液,而且只要『台幣500元內』就讓你帶回家,好好保養我們的肌膚輕輕鬆鬆無負擔,讓我們一起發掘高CP值開架寶藏乳液,讓我們的錢包飽飽,肌膚水份也飽飽~!

❶ 2022開架乳液推薦|NATIO 來自澳洲療癒系保養

NATIO月見草保濕水乳液  125ml   NT$490 (各大通路有價格落差)

NATIO是來自澳洲的療癒系保養品牌,結合精油調香與植萃呵護,打造護膚的幸福儀式感,尤其即將變熱的天氣使用起來也不會有厚重感受,且月見草保濕乳液含有月見草籽萃取精華,含有豐富的omega-6脂肪酸可以調節肌膚油脂分泌,還添加玫瑰精華萃取,因富含維他命C可以有亮白肌膚的滋養功效,洋甘菊與薰衣草精油鎮定舒緩緊繃的肌膚與神經,帶來愉悅放鬆的保養時刻,月見草保濕乳液不含酒精、礦物油、人工訪腐劑、矽靈、甲醛,也不使用動物成分與動物實驗,是一款讓人放心使用的肌膚保養品。

🌹 SEPHORA 限時大特價~即日起至4/3!還不快買爆!

❷ 2022開架乳液推薦|專科 SENKA

純白專科 美肌泡泡乳液  150ml   NT$380 (各大通路有價格落差)

微型澎鬆的泡沫型態,輕輕抹開泡泡帶給肌膚清透的水潤感,運用日本自古擁有的複合美肌成分,加上『資生堂』的護膚科學,創造出『美肌深導技術』,純白專科泡泡乳液含有蠶絲蛋白保濕精華配方,還注入雙重玻尿酸、白珍珠萃取物、玄米、蜂蜜,不含人工色素與香料,傳明酸並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改善肌膚暗沈與斑點的困擾,全新的美肌深導科技運用Natu-ence配方,能使美容成分有效滲透至肌膚底層,讓肌膚達到穩定健康的狀態,實現進一階的理想素顏肌膚,讓肌膚維持白嫩與Q彈。

🌹最新10款平價保養品推薦,便宜又有感,學生小資都愛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❸ 2022開架乳液推薦|NARUKO牛爾親研

NARUKO 紅薏仁健康美白保濕乳  120ml   NT$429 (各大通路有價格落差)

紅薏仁健康美白保濕乳液,添加漢方秘帖富養美白顏值,以台灣生長的紅薏仁其淨白、保濕、抗老、修護、舒緩,五大作用為基礎,在添加升級配方Puri-Six六味臻白、傳明酸、紅薏仁萃取、白薏仁萃取、雪耳萃取與玻尿酸鈉,協同酵母複合控油因子,薑黃與海洋因子EPS,還有讓毛孔緊緻因子成分,使肌膚不只是白皙細緻,更能達到油水平衡,均勻膚色呈現健康白潤好氣色,肌膚晶透撫潤肌發亮白,是一款CP值超高的健康美白保濕乳液。

 

❹ 2022開架乳液推薦|KOSE 高絲

KOSE 玻尿酸透潤美白乳液 160 ml   NT$490 (各大通路有價格落差)

KOSE 玻尿酸透潤美白乳液,在化妝水後使用能形成牢固鎖水網,將保濕及美白成分牢牢鎖住,改善肌膚的乾燥與黯沉,高速滲透力持續美白效果,玻尿酸透潤系列,獨家的滲透技術添加了滲透輔助成分,三種分子大小不同的玻尿酸能有效滋潤肌膚並延長保水時間,維他命C透過油醇輔助滲透能確實到達斑點根源打造水嫩亮白肌膚。

🌹盤點12款保濕乳液推薦,平價+好用臉部清爽又水嫩!

 

❺ 2022開架乳液推薦|Hada Labo 肌研

Hada Labo  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乳液 140ml   NT$480 (各大通路有價格落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潤高效集中淡斑乳液是日本樂敦全新研發,肌研史上最強高浸透美白淡斑處方,採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美白成份傳明酸,還有肌研最高濃度水解玻尿酸,只有細微分子僅15~25奈米,為一般玻尿酸千分之一,更能迅速滲透至肌底,再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與維生素E,能更有效舒緩日曬後的肌膚不適,白潤高效集中淡斑乳液質地薄透不粘膩,很適合現在春天的氣候使用,讓肌膚更加靜透白皙。

🌹屈臣氏排行榜必買你入手了嗎?現在眾多品牌加一元多一件!

 

❻ 2022開架乳液推薦|DERMINA 歐敏膚

DERMINA 歐敏膚舒安特護舒緩保濕安心乳 40ml   NT$440 (各大通路有價格落差)

安心乳專為敏感肌膚而研發,敏感時期使用可以即時舒緩肌膚不適的問題,長期使用可以修護肌膚屏障,DERMINA 歐敏膚舒安特護舒緩保濕安心乳有3大修護成分,『紅沒藥醇』可立修緩不適肌膚,溫和深入潤澤,『沙棘精萃』定向修敏,一觸即融紓緩修復,『角鯊烷』用來滋養乾燥肌膚角質,讓肌膚強韌健康,尤其現在天氣忽冷忽熱容易造成換季敏感,使用歐敏膚安心乳讓日常肌膚維持穩定健康狀態,安心乳質地水潤一抹即化,在清潔肌膚後當成乳液使用,或者可以每週2~3次當作面膜厚敷使用。

🌹 SOFINA蘇菲娜給你夏日極簡保養潤膚術,混合肌也有Q潤清透好膚質~

 

❼ 2022開架乳液推薦|SANA 莎娜

SANA 莎娜豆乳美肌乳液 150ml NT$319 (各大通路有價格落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NA超人氣豆乳使用保濕成分,豆乳發酵液內含大豆異黃酮素,讓肌膚細嫩光澤有彈性,質地清爽不黏膩可以深層浸透肌膚,呈現水嫩細緻觸觸感,豆乳美肌乳液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使用無基因改良大豆溫和呵護臉部肌膚,是一款CP值超高很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的平價乳液。

🌹 2021精選開架最暢銷保濕乳液推薦TOP6!你的保養品換季了嗎?

 

希望妳也喜歡這一次開架乳液推薦分享,成為粉絲一起追蹤各項流行資訊吧!讓我們繼續美美人見人愛🥰❤️

👉🏻 點我 🌹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INSTAGRAM有更多生活分享|約會|兩性|景點

撰文編輯 魏氏小夫妻 |魏氏小夫妻帶你吃喝玩樂找到真愛

圖片來源:屈臣氏、康是美 官網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愛心♥︎收藏♥︎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任何彩妝保養問題都可以留言與我們討論喔

成為粉絲♡ 讓我們文章創作更有動力喔!

🌹看看你有興趣的其他文章: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new/1253839

#開架乳液推薦 #平價乳液推薦 #乳液 #乳霜 #開架保養品 #小資保養 #2022保養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