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示範|跩起來你會怕的霸氣御姐養成術,只要這樣做,讓你帥到沒朋友!

1 / 1

#關於耍狠

你喜歡甜還是鹹?

我以前長得一臉無害欠推銷,每次走在西門町或公館就是滿手傳單,還會被迫填一些個人資料(我竟然都填真的,因為怕填假的對不起對方),後來開始「學」兇狠(很多人聽到都會笑,但我很認真!!)

⬆️(這是哪個隔壁家妹妹)

耍狠最重要的是心態,你要覺得自己他媽超邱超屌,全世界我最帥、你們這些爛魯蛇的那種心態,然後看鏡頭要用瞪的,一開始我的瞪很沒有殺傷力,但就要想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內心OS:「幹你娘勒客戶又在嘰嘰歪歪」,這樣我不相信你的眼神還溫和得起來!

⬆️(怎樣,打架?)

最後就是頭一定要仰,我知道很多人可能會說:這樣臉會變大欸。

我告訴你!霸氣御姐沒有在care臉大!他用眼神殺死你,你敢嫌他臉大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要絕對的自信,俾倪群雄的眼神,才能當一個真正的阿季!!

⬆️(我很高貴,你沒機會)

像我這次的妝超級無敵淡,真正能兇狠的通常都是眼線,我這次完全沒畫(平常可善用眼線與深色口紅輔助),但自從出社會為了讓自己不要看起來很菜很容易被欺負,我走路都有風,完全就是與惡裡面的賈靜雯(不是說跟他一樣正,是跟他一樣氣場強),後來很多人都很驚訝我年紀這麼小,我內心那叫一個爽啊XD

總之我這幾張其實也沒有特地很霸氣,只是順便分享一下小撇步,不然我霸氣起來怕嚇到你~(開玩笑)

小白兔成為大魔王之路,共勉之。

(好羨慕臉兇的人沒有這種困擾,不過學會兇狠之後,可甜可鹹好像也是滿不錯的)

#自拍 #拍照 #兇 #跩 #霸氣 #妝容 #淡妝 #selfie #makeup #御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