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況出問題時的急救組合🆘 |APRILSKIN 拯救你的肌膚

1 / 1

最近在爛臉期真的很困擾啊啊啊,到底花生省魔術ಥ_ಥ

剛好收到APRILSKIN的產品試用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好吧這樣就可以明顯看出產品是不是真的有效果了XD

今天要開箱的是APRILSKIN的紅蘿蔔賦活調理精華以及艾草植萃化妝水,

是不是真的能有效減少顆粒感和舒緩敏感肌膚呢?就和我一起看下去吧!

(外包裝就有一種很天然的感覺,沒錯,人家可是純素保養品啊!(?)

這是艾草植萃化妝水,透明帶點黃色,流動性很高,但比水再稠一點點點,但使用在臉上就是水的感覺,並不會有任何悶或黏的感覺。

它含有80%的艾草萃取物可以舒緩敏感肌膚,還有幫助提亮膚色的米糠萃取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胡蘿蔔賦活調理精華也是很輕薄的質地,流動性低但摸起來水水的,和油膩是八竿子打不著的港覺!

它能夠協助調節皮脂、提升肌膚的防禦力,進一步去消除肌膚的顆粒感。

-

我使用化妝水的方式是先用手上臉並等待吸收後再濕敷一兩分鐘。

胡蘿蔔賦活調理精華的話我覺得按壓1.5下的量是可以上全臉並且不會太少的,上臉後輕拍至吸收即可👌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前後比對照片,這次我的膚況真的糟到不太想放上來,哭啊_(´ཀ`」 ∠)_

比較嚴重的內包粉刺和小痘痘已經困擾我好幾天了,沒想到只是用了一次,過了一個晚上差別就這麼大,顆粒感還有泛紅都改善好多!

為了測試效果,我沒有另外使用有亮白或是修護功能的保養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同一個光源下拍攝的,臉確實看起來就比較亮了,沒有那麼暗沉蠟黃。

另外還要說一下,這兩樣產品主打的功效不是保濕,所以它們真的很清爽,肌膚比較乾的還是要額外加保濕產品唷!

我是混合偏油性肌膚,至少還會塗乳液,再乾一點的時候也會加保濕型精華之類的~

這兩款產品也是對敏感肌膚族群比較友善的,而且不論是化妝水還是精華液,我在塗抹時碰到臉上的傷口也是完全不會有刺痛感或是任何不適的。

-

下兩張圖和上面圖片是不同光源,所以參考膚況即可。

退紅已經退很多了,而且皮膚看起來有比一開始還要乾淨。

有一個部分還是要提一下,可能因為我最近的膚況真的非常不穩定,其實應該是該去看皮膚科的程度了吧(;´༎ຶ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雖然它們可以在我痘痘粉刺爆炸時把情況扭轉到還算可以見人的狀態(?),但我下巴部分比較嚴重的地方還是會一直反反覆覆長東西出來又再被它壓制下去大約七成這樣,沒有說用了就完全沒再生內包粉刺或是痘痘,這個我要很誠實告訴大家啦。

所以請大家該看醫生還是要看醫生啊~~

雖然保養品能做到這個程度已經很厲害了,但要完全恢復到健康肌膚還是要從其他地方也下手。

不過我覺得它作為我的急救保養品而言的話效果真的是很不錯的,沒用它的話臉就會繼續爛,想哭🥲

那麼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了,感謝你們的閱讀!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方留言,我都會回答的,那就下次見囉,掰掰٩(˃̶͈̀௰˂̶͈́)و

*本篇文章為Dcard官方合作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漂亮 #保養品 #保養 #韓國 #APRILSKIN #韓國保養品 #開架保養品 #化妝水 #精華液 #粉刺 #痘痘 #內包粉刺 #胡蘿蔔賦活調理精華 #艾草植萃化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