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等級的開架粉底液❗️12小時實測|1028極上鏡柔光超磁水粉底

1 / 1

今天的主角是1028的極上鏡柔光超磁水粉底。

玻璃瓶身的外觀,拿起來很有份量。

擠在手背上是會有流動性的水潤質地,有個水蜜桃香味,我覺得很好聞也不會刺鼻~

-

膚質:混合肌,T字部位以及雙頰會出油

❗️臉部近照就是都用最真實的手機原廠後鏡頭拍攝,沒有任何修圖、濾鏡、磨皮,可安心觀看。

素顏(粉刺、毛孔明顯)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評語:非常貼膚,不容易浮粉,不會乾也不會爆油光。

粉感不會很重,修飾瑕疵的效果很好✨

基本上我只有黑眼圈會用遮瑕產品,痘印什麼的小瑕疵就是一層薄薄的粉底液遮上去而已,妝前也不需要特別使用填補毛孔的妝前乳,整體妝效就很自然。

長時間帶妝也不會暗沈!

上臉時的光澤感不會看起來像油光,就是含蓄但又令人無法忽略的那種美🤤

用蜜粉定妝後也不會看起來很霧面那樣。

上面這張是用Foodie前鏡頭無濾鏡拍攝的,顴骨還有鼻頭有微微的光澤感,看起來皮膚很好很亮(沒有上打亮產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手邊和它妝效比較接近的粉底液應該是蘭蔻的零粉感,但我更喜歡1028這款粉底液在我臉上的妝感,我認為修飾效果是更漂亮的,所以我直接把零粉感送給我媽了🤣

零粉感的妝感確實是更自然一點,就是看個人喜好啦~~我也是很推薦零粉感的,但反正粉底液也用不完還是趕快脫手比較實在(?)

另外會不會沾口罩這個部分的話⋯⋯

我不在意🥲🥲

因為我用什麼底妝都很沾,用蜜粉定妝會沾、蜜粉+定妝噴霧會沾,三明治定妝法也會沾,而且還沒有什麼差別。

所以我只在乎會不會沾了太多在口罩上之後,口罩拔下來整個底妝斑駁又浮粉醜得要命。

這款的話掉粉不會醜,就這樣( ᐡ. ̫ .ᐡ )

會不會顯臉部顆粒感的話,我覺得是不會因為上了它之後就變明顯,我自己最近是粉刺猖狂,但妝感也沒有因此變得不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像沒有想到還要補充什麼,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問我,我都會回答💓

非常感謝你們的閱讀,那就下次見囉~~

-

#妝漂亮 #粉底液 #開架彩妝 #開架粉底液 #開架粉底 #開架底妝 #底妝 #1028 #1028極上鏡柔光超磁水粉底 #極上鏡柔光超磁水粉底